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新星多库崭露头角,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前场威胁王(曼

网络 足球 4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新星多库崭露头角,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前场威胁王(曼的内容,12月6日讯 据Statman Dave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的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至联众答题今,效力于曼城的多库成为五大联赛中在带球次数(90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6日讯 据Statman Dave的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至联众答题今,效力于曼城的多库成为五大联赛中在带球次数(90次)以及将球带入禁区次数(61次)方面的最佳球员之一。

多库于今年夏天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离开雷恩,加盟曼城,并在瓜迪奥拉的球队中迅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

本赛季,多库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和6空中充值代理次助攻。他在场上的活跃表现不仅为曼城锋线增色不少,而且在前场威胁方面也展现出了卓越的能力。

在过去的比赛中,多库多次展现出出色的带球能力,90次的带球次数是他在五大联赛中的最高纪录。同时,他61次成功将球带入禁区,展现出了突破防线的长春亚泰小学出色技巧。

曼城球迷对多库的表现赞叹不已,认为他不仅为球队带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成为了曼城前场的一大威胁。多库的崭露头角让人期待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持续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 曼城新星多库崭露头角,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前场威胁王(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