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五大联赛中场进球榜揭晓,皇马新星贝林厄姆11球领跑(皇马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五大联赛中场进球榜揭晓,皇马新星贝林厄姆11球领跑(皇马的内容,12月2日讯,德转统计了本赛季五大联赛中场球员的进球榜单,让人惊叹的是,皇马新星贝林厄姆在短短12场比赛中攻入11球,稳居榜首,成为本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2日讯,德转统计了本赛季五大联赛中场球员的进球榜单,让人惊叹的是,皇马新星贝林厄姆在短短12场比赛中攻入11球,稳居榜首,成为本赛季中场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

1. 贝林厄姆丹尼熊的包怎么样:皇马崛起的新星

贝林厄姆以12场11球的惊人表现引起了广泛关注荣耀8和荣耀v8,他的进球效率令人瞠目结舌。作为皇马的新星,他展现了出色的进攻天赋和进球眼光,成为球队进攻端的一大亮点。

2. 科尔帕尼:蒙扎的得分机器

排名第二的是蒙扎的科尔帕尼,13场比赛中攻入6球。他在中场位置的得分能力为球队赢得了不少比赛,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威胁。

3. 戈洛文:摩纳哥的中场支柱

摩纳哥的戈洛文位列榜单第三,12场比赛中打进5球。作为球队的中场支柱,他在进攻和组织方天网恢恢是什么生肖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球队争取胜利贡献巨大。

这份进球榜单显示了中场球员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他们不仅在组织进攻方面做得出色,还以进球为球队锦上添花。这也让球迷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期待这些中场球员继续为球队创造更多精彩瞬间。

// 五大联赛中场进球榜揭晓,皇马新星贝林厄姆11球领跑(皇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