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普利西奇认为AC米兰仍有晋级机会,球队决不轻言放弃(ac米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普利西奇认为AC米兰仍有晋级机会,球队决不轻言放弃(ac米的内容,11月29日,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以1-3不敌多特蒙德,面临晋级形势的考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验。赛后,米兰右路攻击手普利西奇接受了《慢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9日,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以1-3不敌多特蒙德,面临晋级形势的考验。赛后,米兰右路攻击手普利西奇接受了《慢镜头》采访,他对女子无殇结局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表示仍然相信晋级的可能性。

普利西奇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在上半场尾声和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我们的注意力下降了,他们把比分变成2-1后,比赛变得艰难。”

对于晋级形势,普利西奇表示:“我认为我们绝对没有完蛋,我们仍有晋级的可能。今天我们有绝好机会,但是被浪费了。我们能控制自己可以控制的东西,并且会尝试赢下纽卡。今天的球迷们非常棒,氛围特别好,这给我们了动力。糟糕的是我们没有赢下比赛。”

这番表态展现了球队的乐观态度和对晋级机会的坚定信心。尽管遇到了一些挫折,但米兰依然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取晋级。www.xuejiazl.org球迷的支持也成为了他们的强大后盾。在这天龙八部80剧情任务场关键的欧冠之战中,米兰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相信球队消灭科维林在未来的比赛中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

// 普利西奇认为AC米兰仍有晋级机会,球队决不轻言放弃(ac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