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贝尔巴托夫盛赞加纳乔倒钩,认为其进球堪比年度最佳(贝尔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贝尔巴托夫盛赞加纳乔倒钩,认为其进球堪比年度最佳(贝尔的内容,11月29日,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队中年轻球员加纳乔在对阵埃弗顿比赛中打进的倒钩进球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贝尔巴托夫表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9日,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队中年轻球员加纳乔在对阵埃弗顿比赛中打进的倒钩进球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贝尔巴托夫表示:“加纳乔的倒钩进球是世界级的,这毋庸置疑,他的选择非常正确。”

“做出耶雷米奇这样的反应及完成这样的动作,你需要具备想象力,你也需要具备勇气。这是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这粒进球配得上年度最佳。”

贝尔巴托夫继续说道:“这是一粒难以置信的进球,尽管进球者还非常年轻,但很显然他有勇气去完成这样的打门。看看他的比赛,你会发现他突破防守时不会感到畏惧,因为他有勇气去完成这样高难度的打门。”

“在这种情况下你甚至没时间去思考,只能依靠直觉,这是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很多伟大m60017球员都打进过这样的进球。”

这番赞扬不仅对加纳乔的技术和勇气表示肯定,同时也为球迷们对于这位年轻球侠岚第五季什么时候出员未来发展的期望添上了一抹亮色。贝尔巴托夫的言辞将这一进球置于世界级水准,为加纳乔树立了更高的标杆。球迷们也对队中这位新星的未来表现充满了期待。

// 贝尔巴托夫盛赞加纳乔倒钩,认为其进球堪比年度最佳(贝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