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侮辱性极强!曼联2-1淘汰巴萨,加纳乔模仿佩德里戴望远镜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侮辱性极强!曼联2-1淘汰巴萨,加纳乔模仿佩德里戴望远镜的内容,2月24日 - 红魔曼联在2月www xuejiazl org 24日凌晨的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第二轮比赛中,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主场以2比1战胜了巴塞罗那,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月24日 - 红魔曼联在2月www.xuejiazl.org 24日凌晨的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第二轮比赛中,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主场以2比1战胜了巴塞罗那,总比分4比3晋级16强。赛后,曼联的18岁小将加纳-乔模仿了对手佩德利的庆祝动作,写道:'大队先进! '并嘲讽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这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愤怒。

18岁的阿根廷前锋加纳乔是C罗的狂热粉丝,甚至以穿CR7内衣而闻名。

在曼联的两年时间里,加纳乔已经成为球队轮换的0-3岁宝贝服饰编织关键球员,他作为替补上场,以速度和玻璃之唇结局突破能力构成威胁,并得到了特哈的认可。他最近把发型换成了金发,当安东尼在训练中脱下帽子露出金发时,他显得有些尴尬。

然而,在球场上,他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是一个非常好的替补,安东尼的第二个进球是在他的第一次射门被阻挡之后。第83分钟,加纳索一对三突破成功,布斯克茨无奈将其放倒,获得黄牌。

巴萨的小将佩德利在进球后烽火组喜欢 "望远镜",因此一些对手之前在击败巴萨后也会这样做,比如拜仁的中场球员基米希。

曼联替补球员加纳-乔在淘汰巴萨www.xuejiazl.org后,在社交媒体上模仿了巴萨中场佩德罗的望远镜庆祝动作,并写道 "大球队将晋级下一轮"。

C罗的弟弟加纳-乔把嘲讽发挥到了极致,引来了网民的一片骂声。

对此,网友们写道:"巴萨,回家围着炉子煮茶吧。"

"佩德利:你是什么阶层的人,竟然沈阳建筑大学分数线和我庆祝同一个动作?"

"这回这孩子真是替补。"

"赶紧的,代表西班牙。"

"更像是多特蒙德著名的蒂弗,望远镜望向远方代表了他征服欧洲的雄心。"

"这对阿根廷来说是一个现实的选择。"

"你连佩德利都没有,你有什么好骄傲的?"

"巴萨和曼联在欧洲杯上踢球,你不觉得羞耻吗?"

"巴萨一半的首发球员都把曼联踢得落花流水,你有什么好骄傲的?"

"拟加盟葡萄牙,曼联也冲了?65%要转正?"

"加纳乔这小子真是个傻子,你还想在一个烂队里混?阿根廷人看不上你是阿根廷人。"

"这个发型,贫民窟! 你们都喜欢这个颜色! 安东尼也是。"

// 侮辱性极强!曼联2-1淘汰巴萨,加纳乔模仿佩德里戴望远镜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