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克罗地亚包揽出场时间榜前七(克罗地亚是第几个出场的)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克罗地亚包揽出场时间榜前七(克罗地亚是第几个出场的)的内容,本次世界杯的出场时间,克罗地亚的球员包揽了前7位,因为这次世界杯,克罗地亚的加时赛比较多,同时也表明了克罗地亚的板凳深度不够,莫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本次世界杯的出场时间,克罗地亚的球员包揽了前7位,因为这次世界杯,克罗地亚的加时赛比较多,同时也表明了克罗地亚的板凳深度不够,莫德里奇在本次世界杯中的出场时间暂时排在第七,如今克罗地亚已经遭到淘汰,无缘世界杯的最终胜负,只能继续争夺世界杯的季军。

本届世界杯出场时间榜:

1、格瓦迪奥尔 510分钟 克罗地亚

2、尤拉诺维奇 510分钟 克罗地亚

3、利瓦科维奇 510分钟 克罗地亚

4、洛夫伦 510分钟 克罗地亚

5、布罗佐维奇 503分钟 克罗地亚

6、佩里西奇 489分钟 克罗地亚

7、莫德里奇 483分钟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在卡塔尔世界杯的表现:

克罗地亚在此次世界杯中的发挥依然不错,能够成功地进军世界杯的前4强已经表明了这支球队的实力,但克罗地亚黄金一代的逐渐凋零,也显现出了这支球队的颓势,以莫德里奇为主的主要中场球员,对于克罗地亚这支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莫德里奇此次世界杯应该是最后一次参赛,如今他已经有37岁的年纪,虽然这次世界杯对克罗地亚非常残酷,但是克罗地亚已经赢得了所有球员和场内球迷的尊重。

莫德里奇

莫德里奇已经跟随球队参加了4次的世界杯,从克罗地亚6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以来,莫德里奇都一直作为球队的主要中场,在上一次的世界杯中,他带领球队闯入了最终的决战,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拿到了当次世界杯的金球奖,在本次世界杯莫德里奇依然延续着他的传奇表现,但是这支球队因为年龄偏大,所以在体能上与阿根廷相差太大,莫德里奇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世界杯,虽然难免有些失望,但莫德里奇的表现已经称得上是世界级水准。

// 克罗地亚包揽出场时间榜前七(克罗地亚是第几个出场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