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罗马中场帕雷德斯:穆里尼奥给予我信心,期待为球队实现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罗马中场帕雷德斯:穆里尼奥给予我信心,期待为球队实现的内容,罗马中场球员帕雷德斯近日表达了对主教练开罗金穆里尼奥的赞扬,他表示穆里尼奥给予了他很大的信心,让他在罗马迅速成为主力后腰。目前帕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罗马中场球员帕雷德斯近日表达了对主教练开罗金穆里尼奥的赞扬,他表示穆里尼奥给予了他很大的信心,让他在罗马迅速成为主力后腰。目前帕雷德斯正在阿根廷国家队备战中,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他在罗马的感受和期待。

帕雷德斯表示:“我很好,我在罗马很开心。我遇到了一位给我很大信心的教练,几乎让我踢满了所有比赛。我希望穆里尼奥能继续这样,他总是很关注阿根廷国家队和球员,他喜www.xuejiazl.org欢看我们的比赛。”

关于和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的关系,帕雷德斯表示:“我们这些阿根廷国脚们从未停止过交流,每次在国家队分别后,我们都爱碧除疤精华液会在网上聊天,都会帕克出装计算再次见面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我们和对待其他比赛一样重视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乌拉圭和巴西是预选赛中的最强对手,但我们必须尽可能做好准备。我们为此而努力,我们意识到自己已经实现了重要目标,我们有一群拥有胜利者心态的人,我们还想继续实现重要目标。”

这番言论展现了帕雷德斯对罗马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热切期待,同时也凸显了穆里尼奥对球队的积极影响。球迷们也期待着看到罗马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帕雷德斯能够在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 罗马中场帕雷德斯:穆里尼奥给予我信心,期待为球队实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