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耐克、彪马、阿迪竞逐布莱顿新星埃文-弗格森的球鞋合同(

网络 足球 5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耐克、彪马、阿迪竞逐布莱顿新星埃文-弗格森的球鞋合同(的内容,11月13日,英超球队布莱顿的新星球员埃文-弗格森成为多家国际体育品牌耐克、彪马和阿迪的球鞋合同争夺对象。这19岁的年轻球员在布莱顿表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13日,英超球队布莱顿的新星球员埃文-弗格森成为多家国际体育品牌耐克、彪马和阿迪的球鞋合同争夺对象。这19岁的年轻球员在布莱顿表现出色,引起了各大体育品牌的关注。

埃文-弗格森最近刚刚续约了他与布莱顿的合同,将一直待到2029年。然而,他目前与阿迪达斯已经有了一个球鞋合同。阿迪达斯希望与他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以巩固他们的合作关系。

不仅仅是阿迪达斯,其他体育品牌如耐克和彪马也加安哥拉气候入了竞争,争夺埃文-弗格森的球鞋合同。这表明了这位年轻球员的潜力和市zgyz场吸引力,让多家知名体育品牌争相争夺他的签约。

本赛季,埃文-弗格森在布莱顿微博之夜2022播出时间表现抢眼,已经为球队出场14次,并打进5个进球。这种表现不仅让球迷们为之欢欣鼓舞,也引起了球鞋品牌的兴趣。他的年轻活力和出色表现使他成为球鞋合同的热门目标。

在未来,埃文-弗格森将面临一个重要的决定,选择哪家体育品牌成为他的球鞋合作伙伴。而球迷们也将期待他在球场上继续取得出色的表现,不论他最终选择哪家品牌,都会成为体育品牌的代言人和球场上的焦点。希望他能在职业生涯中继续蓬勃发展,为球队和球鞋品牌带来更多的荣誉和成功。

// 耐克、彪马、阿迪竞逐布莱顿新星埃文-弗格森的球鞋合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