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城目标欧洲新星后卫巴斯托尼:进攻与防守的完美结合(巴

网络 足球 6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城目标欧洲新星后卫巴斯托尼:进攻与防守的完美结合(巴的内容,在欧洲足坛的舞台上,曼城一直以实力雄厚而著称。上赛季他们收获了三冠王的辉煌战绩,其中后场阵容更是让所有球队望尘莫及。尽管不久前他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欧洲足坛的舞台上,曼城一直以实力雄厚而著称。上赛季他们收获了三冠王的辉煌战绩,其中后场阵容更是让所有球队望尘莫及。尽管不久前他们以9000万欧元的天价签下了德甲后卫格瓦迪奥尔,但曼城的购买欲望显然远未止步。最新的目标便是来自国际米兰的中后卫明星——巴斯托尼。

曼城已经拥有了像鲁本迪亚斯、阿克和阿坎吉这样实力超群的中后卫。然而,为何他们还对这个位置感兴趣呢?一方面,海清玉观音漫长而激烈gba烧录器的赛季增加了球员受伤的可能性,因此备选球员显得尤为重要;另一方面,巴斯托尼本身的表现也足以吸引任何一支豪门球队的注意。

国际米兰作为意甲的霸主,本赛季再次在防守端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仅仅在9轮比赛中丢掉了5个球,而巴斯托尼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然而,引起豪门球队注意的原因并不仅于此,他在进攻端的潜力同样令人瞩目。在他参与的7场比赛中,他创造了6次关键机会,这在防守球员中可谓是罕见之举。

在现代足球中,中后卫的角色已经不再局限于防守,他们也被寄予了在进攻端积极参与的期望。而巴斯托尼显然具备了这方面的优势,这也是为什么欧洲豪门,如曼城和皇马,对他产生了浓厚兴趣的原因之一。苍之涛win7他不仅能保卫城门,还能在前场为球队制造威胁,这样的全能后卫无疑将成为任何一支顶级球队的秘密武器。

// 曼城目标欧洲新星后卫巴斯托尼:进攻与防守的完美结合(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