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博格巴药检阳性,或将面临禁赛,复检结果成关键!(博格巴

网络 足球 7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博格巴药检阳性,或将面临禁赛,复检结果成关键!(博格巴的内容,法庭还需7天时间来公布博格巴的复检结果。如果结果依然呈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阳性,那么博格巴可能将卷入禁药案的诉讼程序。在11日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庭还需7天时间来公布博格巴的复检结果。如果结果依然呈阳性,那么博格巴可能将卷入禁药案的诉讼程序。

在11日中国最强音 冠军的消息中,意大利反兴奋剂法庭宣布了博格巴的药检结果呈阳性,并允许他在3天内提出复检申请。然而,据媒体报道,考虑东伽ab到类似案例的经验,博格巴要求的复检结果被推翻的可能性几乎为零。4s升级ios7怎么降级

如果博格巴被迫进入诉讼程序,他可能会面临不同的后果。根据情况,他可能会被要求达成认罪协议,或者进入反兴奋剂法庭接受审理。如果最终认定博格巴有意服用含有睾酮成分的药物,他最高可能被禁赛4年。而如果是无意间服用,最高禁赛期限为2年。

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博格巴及其团队的辩护策略将围绕着他是否“不知情”违反了禁药规定以及他是否对所服用药物的成分“不了解”展开。这将是一个备受关注的案件,博格巴的未来在一定程度上将取决于复检结果以及随后的诉讼程序。无论如何,这一事件都对足球界产生了不小的震动。

// 博格巴药检阳性,或将面临禁赛,复检结果成关键!(博格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