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解约后免签法甲豪门,将加盟里尔!(巴萨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解约后免签法甲豪门,将加盟里尔!(巴萨的内容,在足球转会市华硕k40ab摄像头驱动场上,一则备受瞩目的消息令球迷们心潮澎湃。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的29岁中后卫,将在本赛季结束深圳短号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足球转会市华硕k40ab摄像头驱动场上,一则备受瞩目的消息令球迷们心潮澎湃。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的29岁中后卫,将在本赛季结束深圳短号后与俱乐部解除合同,并将以自由身加盟法甲豪门里尔。

这则消息最早由巴萨官方在本月初宣布,他们与乌姆蒂蒂提前3年解除了合同,这也意味着他将寻找新的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在解约后的几周里,媒体一直对乌姆蒂蒂的去向进行猜测,而最近,名记罗马诺透露,乌姆蒂蒂将转投法甲球队里尔,这一转会已经敲定。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乌姆蒂蒂已经成功通过里尔的体检,将以免签形式加盟这支法甲豪门。罗马诺也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这一消息,让球迷们为之真三显血欢呼。

乌姆蒂蒂在足球界享有盛誉,他司职中后卫,于2016年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从里昂加盟巴萨。在效力巴萨的6年时间里,他共计为球队出场133次,其中前两年上场83次,展现出出色的防守能力。然而,在18年的世界杯夺冠后,乌姆蒂蒂遭遇了伤病困扰,导致接下来的四个赛季只能上场50次,因此他在2022年夏窗期间被租借至莱切。

在巴萨的时光里,乌姆蒂蒂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为球队夺得了2座西甲冠军、3座国王杯冠军和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为球队的荣誉添砖加瓦。

随着乌姆蒂蒂即将加盟里尔,足球迷们都期待着他在新的俱乐部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里尔作为法甲劲旅,一直在争取更高的荣誉,乌姆蒂蒂的加盟无疑将为球队防线增添一道坚实的屏障。

对于乌姆蒂蒂个人来说,加盟新俱乐部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新的环境中,他将有机会与新的队友相处,适应新的战术体系,并继续展现自己作为一名出色中后卫的实力。

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看到乌姆蒂蒂在里尔的精彩表现,也祝愿他在新的球队取得更多的荣誉和成功。同时,巴萨的球迷们也会怀念他在球队的时光,感谢他为球队带来的无数回忆和荣誉。足球转会市场变幻莫测,让我们共同期待乌姆蒂蒂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绽放光芒。

// 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解约后免签法甲豪门,将加盟里尔!(巴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