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中卫未来悬念:拉莫斯或续短约,金彭贝恢复未知,巴

网络 足球 12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中卫未来悬念:拉莫斯或续短约,金彭贝恢复未知,巴的内容,足球异界记忆碎片圈里最近的热点话题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内两名球员的未来:拉莫斯和金彭贝。据《队报》报道,目前两人都还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足球异界记忆碎片圈里最近的热点话题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内两名球员的未来:拉莫斯和金彭贝。据《队报》报道,目前两人都还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让球迷们对于他们的未来感到担忧。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与拉莫斯续签一份短期合同,并缩减他的出场时间。而金彭贝的未来则还是个未知数,他目前还没有伤愈,作为巴黎青训球员,他对巴黎的环境很有归属感,但跟腱断裂手术一般都需要8到9个月的恢复期,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悍马威尼士。虽然他希望与巴黎续约,并已经拒绝过切尔西的报价,但是他从未掩饰过想去英超冒险的想法,因此他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可能会引进一名中卫,以补充什克里尼亚尔以外的位置。巴黎倾向于引进一名左脚中卫,并正在转会市场中进行尝试,曼城的拉波尔特和拜仁的卢卡斯都是目标。巴黎还在尝试适配352阵型。

巴黎圣日耳曼球队的未来还有很多未知数,球迷们期待能够看到拉莫斯和金彭贝继续留在球队中,但是未来的走向还是要靠时蔡康永设计的鞋间来揭晓。

// 巴黎中卫未来悬念:拉莫斯或续短约,金彭贝恢复未知,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