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拜仁考虑奥斯梅恩?穆阿尼是否适合加盟仍待评估(拜仁慕尼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拜仁考虑奥斯梅恩?穆阿尼是否适合加盟仍待评估(拜仁慕尼的内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是目前众多欧洲豪门关注的焦点。他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打进13个进球并有10次助攻,是联赛中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法兰克福前锋穆阿尼是目前众多欧洲豪门关注的焦点。他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打进13个进球并有10次助攻,是联赛中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因此被巴黎、曼联、拜仁斯诺克ptc等顶级俱乐部纷纷看中。

尤其是在拜仁的新帅图赫尔上任后,穆阿尼成为了拜仁再次关注的对象。但是,《图片报》指出,业内人士对于穆阿尼是否适合加入拜仁的看法并不一致。

穆阿尼是一名冲刺能力非常强的前锋,需要大量的空间才能发xuejiazl.org 挥自己的优势。但是,拜仁往往在比赛中占据场面优势,给穆阿尼创造这样的机会是很难的。此外,拜仁正寻找一名lexmarkx422世界级的中锋,而ad剑圣出装穆阿尼并不像莱万那样在球门前背身能力很强。

因此,拜仁更有可能对另一位前锋,24岁的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发起进攻。而穆阿尼则更有可能会转会到国外的豪门俱乐部。

无论穆阿尼最终加盟哪个俱乐部,法兰克福都将获得可观的收入。据悉,穆阿尼的转会费预计将超过1亿欧元。他的离开将对法兰克福的球队实力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对于这位前锋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机会。

// 拜仁考虑奥斯梅恩?穆阿尼是否适合加盟仍待评估(拜仁慕尼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