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穆里尼奥坦言赛程压力大:罗马不放弃欧战和前四,但需要

网络 足球 11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穆里尼奥坦言赛程压力大:罗马不放弃欧战和前四,但需要的内容,穆里尼奥执教罗马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刚开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最近的比赛结果却让球迷们感到失望。在最近一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穆里尼奥执教罗马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刚开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最近的比赛结果却让球迷们感到失望。在最近一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罗马1-3输了,让球队距离欧冠资格更远了一步。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在赛程上面临的压力。

他说:“关于4后卫的阵型选择,实际上我们本赛季大多数都是5后卫的体系,要做出转变是很困难的。之前只有在踢桑普是我们变阵了4后卫。”这也表明了罗马目前在战术上的困境,他们需要在赛季末决定是否要改变阵型。

此外,穆里尼奥还说:“到了现在的时间节点,对球队的工作来说是很艰难的,我们本可以不去参加欧隋唐英雄萧妃联的比赛,然后没有压力地去准备剩下的7轮联赛。联赛和欧战我们kfc的蛋挞皮是哪个牌子原本可以选择只参加一个,但作为一名教练,我不能做这种选择。”他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教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要让球队参加所有比赛,而不能退缩。

最后,穆里尼奥提到了球队的风险和机会:“就像过去我手下有20-22名的顶级球员,本泽马首发一场,然后另一300英雄金木研场让伊瓜因首发。现在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去备战,罗马有无法进入前四和无法赢下欧联的风险,但同时我们也有拿下欧联冠军的可能性。”虽然目前罗马在联赛排名上面临一定的压力,但他们依然有机会在欧联赛场上走得更远。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希望罗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完成自己的目标。

// 穆里尼奥坦言赛程压力大:罗马不放弃欧战和前四,但需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