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巴黎圣日耳曼内部人士透露:球队高薪普通球员才是拖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内部人士透露:球队高薪普通球员才是拖累,的内容,法国足球媒体《队报》近日统计了巴黎圣日耳曼及法甲各俱乐部的球员薪资情况,发现巴黎球员的平均月薪水平高得惊人。一位内部消息人士透北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法国足球媒体《队报》近日统计了巴黎圣日耳曼及法甲各俱乐部的球员薪资情况,发现巴黎球员的平均月薪水平高得惊人。

一位内部消息人士透北京圆明园一日游露:“人们普遍认为姆巴佩、梅西或内马尔等球员的天价合同对巴黎俱乐奥斯陆机场部产生了沉重负担,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虽www.xuejiazl.org 然这些球员的薪水确实高得离谱,但他们都是为俱乐部创造财富的球员,他们带来更多的资金和赞助商。虽然球队花费更多,但比赛总是爆满,招待席总是一抢而空35phone......问题在于普通球员的薪水。巴黎给予球员的薪资太高,这在商业上毫无好处。”

据《队报》数据,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月薪前十名全部被巴黎球员占据。而排名前十之外的巴黎球员,如鲁伊斯、桑谢斯、索莱尔和埃基蒂克等人也都拿到了不低的月薪:54万欧元、54万欧元、50万欧元和40万欧元。

// 巴黎圣日耳曼内部人士透露:球队高薪普通球员才是拖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