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U17国足海外拉练热身赛8场不败,王钰栋6球入账(u17国青男足)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U17国足海外拉练热身赛8场不败,王钰栋6球入账(u17国青男足)的内容,近期,U17国足的表现备受关注。49岁的杨晨执教下的中国男足2006年龄段国少队,被分到了U17亚洲杯的死亡之组,与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沙特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期,U17国足的表现备受关注。49岁的杨晨执教下的中国男足2006年龄段国少队,被分到了U17亚洲杯的死亡之组,与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沙特同组。与U20国足一样,U17国足整体实力处于最弱,晋级淘汰赛需要奇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11月18事件蛆虫就没有实力,他们仍在朝着目标不断前进。U20国足已经为他们做出了一个榜样,等待U17国足复制。上个月,U17国足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并进行了7场热身赛。虽然球队先后输给了沙特U17男足和其他对手,但随后开启了连续的不败模式,包括战平阿布扎比半岛U18梯队、大胜海湾U19梯队、战平迪拜城国际U23梯队和大胜福尔森西班牙人U19梯队。之后,球队前往西班牙进行下一阶段的拉练,并继续进行以小打大的热身赛,让球员适应更高强度的比赛,积攒经验和自信。最近一场热身赛是对阵马拉加U19梯队,这支球队实力不俗,但中国队依靠主力前锋王钰栋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1平。这场平局让U17国足在海外拉练期间保持了连续8场不败,包括在阿联酋的4场不败和在西班牙的4场不败。前面三场比赛分别是3-1战胜马贝拉U19A队、1-0安庆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新增一例击败格拉纳达U19AB混编队和1-0小胜格拉纳达U19梯队。从连续8场不败的表现来看,U17国足能够适应与更大年龄球员的对抗,并且不落下风。有一个球员需要提及,他就是有“国产C罗”之称的王钰栋。虽然最开始他连续缺阵,但是在自己回归之后,不断进球,带领球队要么取胜,要么不败。据统计,U17国足连续8场不败期间,王钰栋出战6场,总共打进6球,包括2场梅开二度。他的出色表现为球队的连胜、连不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让他成为球队的一颗稳定火力点。除了进球外,他在比赛中的跑动、拼抢和组织攻击等方面也表现出色,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他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外界的关注,被誉为中国足球未来的一颗明珠。随着U17亚洲杯的临遨游收藏夹位置近,球迷们对他能否在正式比赛中继续保持出色表现充满期待。
// U17国足海外拉练热身赛8场不败,王钰栋6球入账(u17国青男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