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欧联杯16强战胜皇家贝蒂斯晋级8强(曼联夺得欧联杯)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欧联杯16强战胜皇家贝蒂斯晋级8强(曼联夺得欧联杯)的内容,曼联是英超劲旅之一,本季展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注册现出了杯赛专家的实力。在3月17日&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是英超劲旅之一,本季展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注册现出了杯赛专家的实力。在3月17日xuejiazl.org凌晨金鹰网抢票进行的欧洲联赛16强次回合比赛中,他们客场以1比0战胜了皇家贝蒂斯,两回合合计5比1晋级8强。与曼联被视为争冠大敌的阿森纳提前出局,让曼联夺冠之路更加畅通!

首回合比赛,曼联已经以4比1的大比分获胜。在这场比赛中,曼联在上半场与皇家贝蒂斯互有攻守,罗德里格斯和柏利斯查各自在上半场射门命中门框。但是,曼联在第56分钟由拉什福德打破僵局,他在禁区外右脚抽射打入一球,带领曼联再次获胜。

曼联在过去4次参加欧洲联赛16强的比赛中都晋级到了8强,分别获得了一次冠军(2016/17赛季)、一次四强(2019/20赛季)和一次亚军(2020/21赛季)的成绩。而在今年的比赛中,随着强敌阿森纳的出局,曼联被视为争冠的最热门球队之一。尤文图斯、罗马和塞维利亚都是比较强大的对手。

拉什福德本季状态非常出易我数据恢复向导v2.0注册码色,他在这场比赛中打入了自己欧洲赛事的第25个进球,不仅成为了曼联欧洲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25球球员,还成为了英格兰欧洲赛历史上最年轻的进25球球员。此外,拉什福德还超越了C罗在曼联的欧洲赛进球数(24球),成为历史第六位宫锁心玉年羹尧最多进球的球员,他距离历史第五位的斯科尔斯(26球)仅差1球。

// 曼联欧联杯16强战胜皇家贝蒂斯晋级8强(曼联夺得欧联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