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守门员表现出色!巴萨25轮比赛19次零封,打破队史纪录(巴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守门员表现出色!巴萨25轮比赛19次零封,打破队史纪录(巴的内容,在圣马梅斯球场,巴塞罗那近年来经历了不少挫折。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气氛十分恐怖,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曾经执教过巴萨,毕尔巴鄂东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圣马梅斯球场,巴塞罗那近年来经历了不少挫折。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场气氛十分恐怖,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曾经执教过巴萨,毕尔巴鄂东风快递是什么快递竞技的强硬身体对抗也相对克制巴萨的技术流风格。在今晚的圣马梅斯,巴萨的射门数比对手少,落后于对手15次对10次,射正数也是2比5落后。但即便如此,巴萨仍然以1-0的比分赢得了胜利。巴萨踢得的确不够漂亮,但能够丑陋地赢球也恰恰意味着三个字——冠军相!

巴萨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在禁区弧顶,布斯克茨用标志性的虚晃闪出了传球空间,他的直传准确找到了禁区右侧的拉菲尼亚。巴西人用并不擅长的右脚,抽出了一记大力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尽管助理裁判第一时间判罚越位,但是通过VAR的判决,xuejiazl.org 巴萨最终得以公正地进球。

进攻是巴萨的DNA,他们从来不缺进球。但是巴萨如今的防守能力却实在令人惊叹。在圣马梅斯球场,巴萨可谓众志成城。特尔施特根全场做出了5次精彩扑救,其中包括神扑穆尼亚因几乎飞向远角的大力兜射。孔德和马科斯-阿隆索在补时阶段连续两次在空门前挡出必进球。18岁的加维甚至在失去平衡后试图用头解围,哪怕他有可能被对手一脚“爆头”。相比前几个赛季,巴萨在精神力量上的提升真可谓是“瞎眼可见”。

在本赛季联赛中,巴萨并不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巴萨25轮打进47球,比皇马少了3个球。但巴萨的防守能力,却断档领先于所有竞争者。巴萨25轮联赛只丢8球,马竞和皇马则都丢掉了19球。25轮丢8球,创造了巴萨历史上同期最佳防守水平,特尔施特根在这25场比赛中19次零封对手。巴萨本赛炫舞称号传说中的人物季联赛中已经9次以1-0的比分获胜了,这创下了球队历史纪录。在最近3场比赛中,巴萨连续以1-0的比分战胜了皇马、瓦伦和毕巴。在积分榜上,巴。

萨如今仍然以风景名胜的名字9分优势领先于皇马。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皇马,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皇马本周中还要在欧冠中对阵利物浦,巴萨则完全可以用以逸待劳的方式,在诺坎普等待着皇马这支疲惫之师的到来。如果春哥曾哥能够再次赢得国家德比的话,巴萨就能以1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这几乎意味着巴萨提前锁定冠军奖杯。

// 守门员表现出色!巴萨25轮比赛19次零封,打破队史纪录(巴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