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换线和飞铲被罚下,将被禁赛四轮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换线和飞铲被罚下,将被禁赛四轮的内容,在北京时间3月12日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曼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联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然而,上半场比赛中曼联遭受了重大挫折。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北京时间3月12日晚进行的英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曼联主场迎战南安普顿。然而,上半场比赛中曼联遭受了重大挫折。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为换线和飞铲被罚下。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卡塞米罗在一次对抗中表现出色,先铲到球,但是裁判判罚了黄牌,原因是他铲到了南安普顿球员阿尔卡拉泽的脚。然而,VAR检查后,判断被改变,卡塞米罗因此被罚下。这张红牌的下发让卡塞米罗感到非常沮丧,但是队友德赫亚冲上前安慰了他。此后,巴西后腰双手捂住脸,俯卧在同胞安东尼的肩膀上,看起来好像是因为被冤枉而哭泣。

这gba烧录器是卡塞米罗本尸姬玄结局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二次被罚红牌。之前,他在对丰台一中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因为锁住对手喉咙并扇耳光而被罚下,这是他职业生涯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第一张红牌。现在,仅仅36天后,他又被酷狗2020年度听歌报告怎么看罚下。

据曼联和球队的记者卢克赫斯特(Lukhurst)报道,卡塞米罗将被禁赛四轮联赛,错过接下来的关键英超比赛。这对于已经捉襟见肘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 曼联中场球员卡塞米罗因换线和飞铲被罚下,将被禁赛四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