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尔特塔领军阿森纳实现单赛季历史最多的客场零封记录(阿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尔特塔领军阿森纳实现单赛季历史最多的客场零封记录(阿的内容,adc符文怎么配北京时间3月12日22点,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做客挑战富勒姆。作为英超领头羊,阿森纳是夺冠大热门,前26轮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adc符文怎么配

北京时间3月12日22点,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阿森纳做客挑战富勒姆。作为英超领头羊,阿森纳是夺冠大热门,前26轮比赛赢了20场,非常出色。然而,身后的曼城紧追不舍,让阿森纳没有犯错的余地。一旦阿森纳失分,很可能会失去榜首位置。此前与葡萄牙体育的欧联杯淘汰赛让阿森纳球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休息了不到3天机械迷城拼图,这次就要去客场挑战富勒姆。然而,阿森纳还是踢出了高水平的表现,大胜富勒姆,全取3分。

本场比赛,阿尔特塔排出了433进攻阵型。在锋线上,阿尔特塔选择了萨卡、特罗萨德和马丁内利的组合,而热苏斯和内尔森这两名前锋则待在天龙八部畅游金卡替补席上。恩凯蒂亚因伤缺阵。在中场位置,阿尔特塔派上了最强的组合:厄德高、扎卡和托马斯-帕尔特伊。而若日尼奥和维埃拉则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津琴科、加布里埃尔、萨利巴和本-怀特4名后卫组成防线。富勒姆则采用了4231阵型,米特罗维奇担任前锋。

比赛一开始,阿森纳进攻并不占优势,未能创造出令人满意的机会神器时代5.0。虽然罗宾逊不慎送了一粒乌龙球给阿森纳,但这个进球因为越位而被判无效。但是随着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阿森纳逐渐进入状态,连续创造出射门机会。加布里埃尔头球破门,为阿森纳先开胡。这个进球也为阿森纳的进攻全面打开了大门。随后,马丁内利也头球破门,而厄德高则劲射得手,将比分扩大至3-0。这3个进球都是特罗萨德创造的助攻,表现非常出色。半场结束前,阿森纳以3-0领先,比赛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悬念。上半场,阿森纳控球率达54%,射门7次,射正5次,进了3球。相比之下,富勒姆仅有2次射门,却没有射正。

下半场,阿森纳的表现有些放松,使得富勒姆有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但是,由于富勒姆球员的射门质量不佳,他们未能扳回一城。最终,比分定格为3-0,阿森纳取得了胜利。

赛后,whoscored网站的评分显www.xuejiazl.org 示,德转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的特罗萨德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2分。他虽然没有进球,但送出了3个助攻,而且有4次关键传球,在进攻端表现十分抢眼。相比之下,萨卡的表现有些低迷,全场只有1次过人和1次关键传球,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仅获得7分。本赛季,阿森纳客场已经9次零封对手,这是自1993/94赛季以来单赛季零封次数最多的记录,阿尔特塔成就了这项29年的壮举。

// 阿尔特塔领军阿森纳实现单赛季历史最多的客场零封记录(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