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只是凯恩的“四个选择”之一,拜仁、切尔西和曼城也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只是凯恩的“四个选择”之一,拜仁、切尔西和曼城也的内容,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哈里凯恩将在今年夏天面临“四个选择”,其中包括与曼联和拜仁慕尼黑的联系。哈里凯恩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如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哈里凯恩将在今年夏天面临“四个选择”,其中包括与曼联和拜仁慕尼黑的联系。

哈里凯恩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如果他不在今年夏季转会之前承诺留在托特纳姆热刺队,他可能会被出售。作为一名30岁的前锋,哈里凯恩目前的身价为坦克世界瞄准镜插件1亿英镑。但是,由于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在他身上产生浓厚兴趣是毫无疑问的。他在所有比赛中出场37次,参与了24个进球。

众所周知,曼联正在积极寻找一名新的前锋,而哈里凯恩被认为是他们的首选目标之一。不过,斯坦·科利莫尔认为曼联只是哈里凯恩今年夏天的“四个选择”之一,因为拜仁、切尔西和曼城也会对他有兴趣。

“我认为哈里·凯恩在夏天有疯狂的婚姻好看吗三个——可能是四个——选择:曼联、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曼城。”科利莫尔告诉《镜报》。

“我只是在猜测曼城,因为我开始怀疑皇马是否会为哈兰德提供超过1.5亿英镑的报价,这可能会诱使他们在今年夏天或明年夏天出售。

“而且我还想知道哈兰德是否认为他没有机会浙江毒胶囊在阿提哈德球场展示他所有的足球天赋,他的招摇。

“我知道他进了很多球,但可以想象,他想在比赛中留下一个拥有一切的虚张声势的球员的遗产,而不仅仅是一个可以近距离射门的球员。我们会看到那个,但如果他真的走了,那么相对而言,他们可以得到凯恩,他们之前曾试图得到凯恩,几乎没有任何代价。”

科利莫尔后来表示,凯恩今年夏天离开热刺是“明智的选择”。

无论如何,在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出局证实了凯恩又一个没有奖杯的华硕a411赛季后,我相信他继续前进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如果他真的去某个地方,那将取决于他赢得奖杯的机会以及他新俱乐部的补给线,”科利莫尔补充道。

“对我来说,最明显的选择是曼联、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曼联,因为那是曼联。我认为曼联不像我这一代人那样引起现代球员的共鸣,但我不确定切尔西在体型上与热刺有太大的不同。我知道切尔西球迷会指向欧洲冠军杯和所有其他奖杯,而热刺则没有。”

// 曼联只是凯恩的“四个选择”之一,拜仁、切尔西和曼城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