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全面复甦,欧霸盃16强首回合迎战“黑马”贝迪斯(曼联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全面复甦,欧霸盃16强首回合迎战“黑马”贝迪斯(曼联的内容,曼联本赛季在坦哈格的带领下全面复苏,早前更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一扫近6年屡次“四大皆空”的尴尬。然而,上场英超惨遭利物浦7-0的大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曼联本赛季在坦哈格的带领下全面复苏,早前更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一扫近6年屡次“四大皆空”的尴尬。然而,上场英超惨遭利物浦7-0的大败,让“红魔”瞬间从天堂跌入地狱。

在欧洲联赛16强首回合,勇士岛曼联将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平稳的西甲“黑马”贝蒂斯,预计将是一场难以预测的恶战。让我们期待坦哈格能否带领曼联及时谷底反弹,重现昔日的魔性澎湃风采。(比赛时间:周五4:00 a.m)

此外,拉舒福特也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之前的佳态。在最近客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曼联遭遇0-7大败,全队上下遭受了严厉的追忆之风神石批评。虽然可能受到一些不利因素的影响,比如连续一周双赛的疲劳,但不可否认的是,曼联上场的争胜决心明显处于下风。而取得联赛杯冠军后,球队的心态可能也有所放松。

此外,曼联的小将加纳祖预计将再次获得重用,接受更多的挑战。

坦哈格罚球员反思惨败

曼联在上场比赛中遭受惨败,能否重振斗志并克服疲惫,关键在于主帅坦哈格的指挥能力。这位崇尚严格xuejiazl.org 军事管理的荷兰教练,在赛后猛烈批评球员态度有问题,并通过让球员观看比赛片段、进行额外的训练等方式惩罚他们。他甚至威胁说,如果球员再次表现如此糟糕,他们将被贬入青年队。相信这样中国好声音重播时间的惩罚会让曼联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不敢掉以轻心。

贝迪斯队的头号得分手是保查艾利斯亚斯。

实际上,金焰旋风本赛季曼联四线作战的时间较长,耗费了球队很多xuejiazl.org体力。此外,中场球员基斯甸艾历臣、云迪碧克、卡斯米路以及前锋马迪尔都受伤,这使得坦哈格没有太多选择进行轮换。上场比赛备受瞩目的安东尼预计将退居替补席,而小将加拿祖将再次肩负起攻击任务。

贝迪斯队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获得了3胜1平的不错战绩,但球队在客场比赛中表现平平,防守也不算稳固,失球数偏高。此外,由于费基亚和简拿利斯两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贝迪斯队要对抗一支立志洗涤耻辱的曼联并非易事。

// 曼联全面复甦,欧霸盃16强首回合迎战“黑马”贝迪斯(曼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