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曼联仍有意德容,但他表示留在巴萨,萨比策或成中场备选(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曼联仍有意德容,但他表示留在巴萨,萨比策或成中场备选(的内容,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巴塞罗那中场球员弗兰基-德容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计划在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前往曼联效力。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巴塞罗那中场球员弗兰基-德容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计划在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前往曼联效力。

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原史上最烂 残害青少年 引发众怒则上同意了以6200万英镑引进这位滕哈格旧将的交易,但德容与巴塞罗那在工资问题上的分歧,最终被证明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障碍。于是曼联最终转向皇家马德里,他们支付了6000万英镑,换来了卡塞米罗。

但所有人都明白,滕哈格依然愿意在接下来的这个夏天引进德容。荷兰中场能够兼容并且很好的帮助到老特拉福德的新领袖卡塞米罗,这也是人们通常能够预计到的一点。

德容本赛季曾经来到过老特拉福德,然后他和他所效力的巴塞罗那,带着1-2,总分3-4的遗憾离开了欧联的赛场。曼联球迷尽可能的压小了他们对这位滕哈格昔日爱将的嘲讽声,因为他们都还在期待着他下赛季能够n0612真正属于这里。

但是,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RAC1的采访时,德容被问到:“今年夏天我们会保持安静,对吗?没有曼联,没有滕哈格?”

德容的回答是:“我很平静,很开心。我想在巴塞罗那多呆几年。”

据报道,巴塞罗那中场弗兰基-德容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计划在夏天离开巴萨前艾萨拉女王的浴衣往曼联效力。曼联在去年夏天曾有意引进德容,但由于工资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最终未能完成交易。然而,曼联依然有其他备选方案。其中一种可能是让租借中的萨比策留队。28岁的这位中场球员自1月份租借到来后,已经为曼联出战了7场比赛。曼联还对利物浦中场芒特产生了兴趣,他们可能有助于改善芒特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的合同需求。

在巴塞罗那,德容是哈维治下不可或缺的一员,他们目前以9分的优势领跑西甲,整个赛季迄今为止只丢了8个球。在他们的24场联赛中,德容只缺席了2场,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如果最终确认无缘引进德容,曼联将在他们的中场引援方面进行重新规划。

除了萨比策和芒特,曼联还有其他备选方案。无论如何,曼联的中场是需要加强的,而这可能是他们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 曼联仍有意德容,但他表示留在巴萨,萨比策或成中场备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