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争四形势逆转,曼联跌出前四,利物浦机会来了!(英超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争四形势逆转,曼联跌出前四,利物浦机会来了!(英超的内容,在今晚的比赛中,曼联不仅遭遇了一场惨败,输掉了0-7的比赛,还提前宣告了他们无法再争夺英超冠军。此前,由于领头的阿森纳频频失利,曼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今晚的比赛中,曼联不仅遭遇了一场惨败,输掉了0-7的比赛,还提前宣告了他们无法再争夺英超冠军。此前,由于领头的阿森纳频频失利,曼联曾看到了争冠的机会。但随着阿森纳和曼城的强势表现,再加上曼联频繁犯错,红魔与争冠集团的差距不断扩大。今晚的惨败更是让曼联落后领头的球队14分,尽管他们还有一场未赛的比赛,但是考虑到本赛季只剩下12-13场英超比赛,这个分差已经非常难以逾越。

现在曼联不仅告别了英超争冠,还加入了英超争四的行列,虽然目前他们相对来说还比较安全。目前,曼联取得了15胜4平6负,积49分,排名第三。而排名第四的热刺取得了14胜3平悠悠球寒冰9负,积45分,利物浦则在战胜曼联后,以12胜6平7负的战绩超过了纽卡斯尔,来到了第五位,比曼联少了7分。纽卡斯尔取得了10胜11平3负,积41分,排名第六。考虑到热刺已经进行了26场比赛,利物浦进行了25场比赛,纽卡斯尔进行了24场比赛,相比其他球队,这三支球队已经成为了本赛季英超争四最具有机会的球温州都市报招聘队。

当然,富勒姆以25场比赛拿到了39分,布莱顿以23场比赛拿到了38分,布伦特福德以23场比赛拿到了35分,切尔西以25场比赛拿到了34分,这些球队也有争夺前四的机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英超前四的席位很可能会落在这些球队中。虽然曼联目前仍然领先7分,但是他们的争四形势并不稳定。目前,曼联似乎已经进入了疲态,在欧联杯淘汰巴塞罗那、联赛杯夺冠后,他们的连续11轮不败被终结。

与此同时,感恩桶利物浦的表现一路飙升。尽管他们在欧冠主场以2-5惨败给皇马,但最近5轮联赛他们取得了4胜1平,而且全部比赛都保持了零封。虽然利物浦争取进入前四的前景一度黯淡,但是由于热刺、纽卡斯尔等球队的不断翻车,利物浦又重新获得了机减肥药排行榜十强会。尤其是在与曼联和纽卡斯尔这两个争四对手的比赛中,他们最终都赢得了胜利,拿下了两场6分之战,迅速缩小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分差。然而,在四月份,利物浦要面对的对手是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赛程异常困难。从目前争四的形势来看,克洛普的球队已经没有太多可以犯错误的余地。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0-7输给利物浦后,数据网站OPTA公布了英超争四的概率。其中,阿森纳和曼城的概率都是100%,曼联的概率是95.2%,利物浦位居第四,概率为52.7%。热刺的概率为23.6%,纽卡斯尔的概率为16.7%,布莱顿的概率为11%。另一支成绩比利物浦还要差的BIG6球队切尔西,争四的概率仅为0.2%。

// 英超争四形势逆转,曼联跌出前四,利物浦机会来了!(英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