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阿森纳球员托雷拉伤愈复出,或许会在周六与狼队比赛中亮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阿森纳球员托雷拉伤愈复出,或许会在周六与狼队比赛中亮的内容,出镜吧2月2日讯:今2b大学排名天,阿森纳官方确认,中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场球员卢卡斯-托雷拉将会在疫区国家名单周六晚上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出镜吧2月2日讯:今2b大学排名天,阿森纳官方确认,中场球员卢卡斯-托雷拉将会在疫区国家名单周六晚上与狼队的比赛中复出。

自从三月初在足总杯第五轮阿森纳2-0战胜英甲球队朴茨茅斯的比赛中脚踝严重受伤后,托雷www.xuejiazl.org拉就一直缺席比赛。然而,由于禁赛期的影响,托雷拉只亲情号码资费错过了一场比赛。

在禁赛期间,托雷拉在草地上和健身房里都在努力恢复状态。现在,阿海贼王www.xuejiazl.org 毕古麻姆森纳证实他已经健康并且可以入选周末比赛的大名单。

虽然阿尔特塔是否会冒险让他首发出场还有待观察,但迹象表明他至少会成为替补之一。托雷拉的回归对于阿森纳和阿尔特塔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 阿森纳球员托雷拉伤愈复出,或许会在周六与狼队比赛中亮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