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利物浦7-0屠杀曼联,创造双红会129年最大分差纪录(利物浦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利物浦7-0屠杀曼联,创造双红会129年最大分差纪录(利物浦的内容,你活在21世纪,却见证了19世纪的耻辱纪录被刷新!今晚在安菲尔德球场,曼联遭受了利物浦的屠杀,输掉了比赛。在数亿球迷的见证下,曼联客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活在21世纪,却见证了19世纪的耻辱纪录被刷新!今晚在安菲尔德球场,曼联遭受了利物浦的屠杀,输掉了比赛。在数亿球迷的见证下,曼联客场0-7惨败,诺基亚n8手机软件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比分,深深地刺痛了每一位红魔拥趸的心。这个0-7的比分将会被人们www.xuejiazl.org 反复提及,直到永远。

在最近几年的客场比赛中,曼联在安菲svtv3尔德球场的成绩一直不太好。包括今晚的比赛在内,他们连续4场客战利物浦都没有进球。上赛季,曼联在这座球场输了一个0-4。但是,今晚曼联输掉了比赛,丢了7个球,这是他们历史上的一个新低。曼联上一次在联赛中丢7个球还要追溯到1960年1月,当时曼联客场3-7输给了纽卡斯尔。如果只是单纯的0-7惨败,那么曼联上一次遭受如此严重的失败需要追溯到1931年12月,当时他们以0-7的比分输给了狼队。这也是曼联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之一,之前曼联还有过两次0-7的失败,分别是1926年4月0-7输给了布莱克本,以及1930年12月0-7输给了阿斯顿维拉。

在本场比赛中,曼联被利物浦以7-0的惨痛比分击败qq视频录像软件。这是自1894年双红会建立以来,曼联和利物浦首次出现7-0的比分,也打破了双红会129年来的最大分差记录。此前,曼联输得最惨的比赛是在1895年10月12日,当时他们以1-7输给了对手。但是nws战队,他们至少在这场比赛中攻破了对方的球门。而在1928年5月5日,曼联曾以6-1的比分击败过利物浦,这是他们历史上对对手最大的胜利。

然而,对于曼联的球迷来说,这并不是一次令人惊喜的胜利。近年来,曼联在双红会中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尽管本赛季曼联主场2-1击败了利物浦,但他们无法洗刷上赛季主场0-5、客场0-4惨遭对手两回合屠戮的耻辱。此外,在过去的7次客场比赛中,曼联只攻入了1个进球,最近一次进球是在2018年12月7日www.xuejiazl.org的比赛中,当时他们客场1-3输给了利物浦,穆里尼奥也因此下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穆里尼奥和本场比赛的滕哈格外,自范加尔卸任以来,曼联的每一任主教练都曾遭到过利物浦的屠戮,包括索尔斯克亚和朗尼克。

对于这次历史性的惨败,曼联主帅滕哈格表示:“在球场上的11名曼联球员失去了理智。”曼联球员卢克肖和B费也在赛后向球迷道歉。《曼彻斯特晚报》评分时给曼联全员打出了最低分,包括主帅滕哈格。尽管曼联感到沮丧,但利物浦的球员和主帅克洛普却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他们各种赞美这场比赛,利物浦官方账号甚至还在庆祝这场胜利,写道:“不可思议,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期天......”。

// 利物浦7-0屠杀曼联,创造双红会129年最大分差纪录(利物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