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中国乒乓球队参赛阵容及夺冠前景分析(中国乒乓球队成绩)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中国乒乓球队参赛阵容及夺冠前景分析(中国乒乓球队成绩)的内容,北京时间3月7日,乒乓球WTT新加坡大满贯赛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即将拉开帷幕,中国队的完整名单已经公布,十大主力全部出场,另外还有六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3月7日,乒乓球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即将拉开帷幕,中国队的完整名单已经公布,十大主力全部出场,另外还有六位非主力高手加盟,声势浩大。

中国队的头号对手依旧是日本的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此外还有来自欧洲的雨果、莫雷高德、奥恰洛夫和达魔界战记2练级科,以及来自亚洲的林昀儒、早田希娜、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等人。然而,14岁的小将张本美和未能入选,59岁的倪夏莲再次亮相赛场,而41岁的波尔则放弃邀请,无缘参加这一乒坛盛会。详情请看下文。

WTT大满贯赛是国际乒联和世乒联重点策划的赛事,目标是向网球大满贯赛爱情公寓5更新时间看齐,成为乒乓球商业赛事中的顶级存在,因此得到了各协会的密切关注和重视。每次比赛都是实力派选手云集,精锐尽出,冠军含量非常高。

由于中国队选手的排名普遍较高,因此他们也是大满贯赛的常客。这次,不仅男女前五主力全部获得了参赛资格,而且还额外获得了多张外卡,最终参赛人数达到了16位。

根据世乒联的最新消息,中国队参加本次大满贯赛的完整名单已公布,分别是:

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许冠英鬼片、林诗栋、向鹏、袁励岑; 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范思琦、张瑞、钱天一;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 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樊振东/陈梦。

目前,大部分球迷对于国乒的参赛阵容仍然表示认可,但也有人提出了两点质疑:首先是直通赛混双冠军组合林高远/陈幸同为何再次缺席(之前他们曾无缘WTT印度球星赛)?其次是女队的希望之星蒯曼为何没有参加比赛?

蒯曼缺北京jeep2700席的原因很简单,她的世界排名还没有达到队内前八,所以自然会落后于其他队员。至于林高远/陈幸同的落选则有些可惜,期待他们能早日重返赛场。

在外协方面,除了波尔、张本美和少数其他人以外,大部分高手都将齐聚新加坡,与中国队同台竞技。由于张本智和在WTT印度球星赛上输给了梁靖崑,伊藤美诚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过我们的主力,所以大部分球迷对于国乒的夺冠前景持乐观态度。

相对来说,一些排名不高、名气不大的选手可能具备爆冷的潜力,因为国乒对他们不是特别熟悉,短兵相接的情况下反而容易吃亏,这也是完全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最后,祝愿中国队在大满贯赛上旗开得胜,拿下各项冠军。加油,诸位!

// 中国乒乓球队参赛阵容及夺冠前景分析(中国乒乓球队成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