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揭秘曼联天才球员马夏尔的三个惊人事实(曼联马夏尔队员图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揭秘曼联天才球员马夏尔的三个惊人事实(曼联马夏尔队员图的内容,拉什福德出生于板球世家,他同时也是一位作家,是被同城死敌培养出来的足球天才,更是世界杯过后在英超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xuejiazl org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拉什福德出生于板球世家,他同时也是一位作家,是被同城死敌培养出来的足球天才,更是世界杯过后在英超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xuejiazl.org 球员。然水枪版合金弹头无敌版而,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有三个惊人的事实。

第一,拉什福德险些加入曼城。当他还在为弗莱彻莫斯流浪者少年队踢球时,许多大牌球队的球探都已经注意到了他,其中也包括曼城的球探。最初,拉什福德加入了曼城接受训练。但后来,因为曼联介入了交易,将拉什福德从曼城挖走,也有了这位后来在曼联大放光彩的足球天安全帽合格证才。

第二,拉什福德是一位成功的作家。拉什福德喜欢写儿童读物,他出版的第一本书叫做《你是冠军》。在这本书中,拉什福德将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其他人,鼓励人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这本书仅仅在英国就售出了22万册,也成为英国图书奖年度获奖图书之一。

第三,拉什福德是典型的麦片爱好者。在一次采访中,拉什福德安哥拉气候曾透露得仕卡,他在上学的时候一天能吃七八碗麦片。他知道这不是一个好习惯,但后来成为职业运动员之后,他的这个爱好有所改善,每天仍然少不了喝一碗麦片粥。

// 揭秘曼联天才球员马夏尔的三个惊人事实(曼联马夏尔队员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