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纪律问题频发,是否应该剥夺队长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纪律问题频发,是否应该剥夺队长的内容,上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对阵南安普敦,球队队长奥巴梅扬并未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这似乎表明他已经和俱乐部疏远了。早在埃梅里执教阿森纳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上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对阵南安普敦,球队队长奥巴梅扬并未出现在比赛名单中,这似乎表明他已经和俱乐部疏远了。

早在埃梅里执教阿森纳时期,奥巴梅扬就被任命为球队队长。毕竟当时他是球队中进球能力最强的球员。在阿尔特塔上任后,奥巴梅扬继续担任队长。然而,身为队长的他并没有展dota 6.72f ai现出足够的领袖气质和榜样作用。

尽管本赛季奥巴梅扬在英超联赛中14次出场,其中12次是首psp战神1发,但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尔特塔和奥巴梅扬之间只是一种工作关系,而不是朋友关系。自从阿尔特塔上任以来,这两人就一直存在战术打法上的分歧。此外,奥巴梅扬每周获得35万英镑的高薪,但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只打进了4个进球,这显然不能令人满意。

奥巴梅扬缺席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是有原因的。此前,奥巴梅扬因为母亲患病而前往法国照顾母亲。然而,他比原定的回归时间晚了一天。这让阿尔特塔非常不满,因为记录问题一直是主教练想要遏制的。因此,阿尔特塔将奥巴梅扬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作为一种惩罚。

虽然奥巴梅扬在社交媒体上贺江水污染解释了自己晚归的原因,并多次感谢球迷的支持,但显然球迷们并不认同他的行为。有消息人士表示,阿尔特塔非常想剥夺奥巴梅扬的队长袖标,但这样可能会引起更衣室的骚动,影响军心稳定。毕竟,奥巴梅扬已在阿森纳效力了4年,与许多球员都是好朋友。奥巴梅扬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阿森纳可能会在明年夏天以低价甩卖前英超金靴。然而,奥巴梅扬锐利度高昂的薪水可能会阻碍其他球队的接手。这些年,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表现不温不火。虽然他已经尽力履行前锋的职责,但明显他并没有成为真正的领袖。在受到厚望时,他未能成为更出色的球员。

// 英超阿森纳队长奥巴梅扬纪律问题频发,是否应该剥夺队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