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劳塔罗和巴雷拉将接任国米队长,奥里斯坦尼奥租借至卡利

网络 足球 9月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劳塔罗和巴雷拉将接任国米队长,奥里斯坦尼奥租借至卡利的内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Ma阿狸勇闯冰火岛tteo Barzaghi报道,国际米兰队将有新的队长,他们分别是劳塔罗和巴雷拉。同时,奥纳纳将与队友们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Ma阿狸勇闯冰火岛tteo Barzaghi报道,国际米兰队将有新的队长,他们分别是劳塔罗和巴雷拉。同时,奥纳纳将与队友们告别。

Barzaghi表示:“明天,国际米兰的所有国家队球员将参加集训,劳塔罗和巴雷拉将成为新的队长,而奥纳纳将与队友们道别。”

此外,国际米兰的年轻球员奥里斯坦尼奥将被租借至卡利亚里。而关于巴洛贡和莫拉塔的转会谈判仍在继续进行中,双方仍在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

这一系张嘉佳为什么离婚列的变动将对国际米兰的阵容和队伍组织产生影响,新任队长劳塔罗和巴雷拉将承担更大的责任。同时,奥里斯坦尼奥的租借将给他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帮助他继续成长。关于巴洛贡和莫拉塔的谈判也将决定着国际米兰的前锋线配置和攻热血三国野地兵力击力量。球迷们对于国际米兰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 劳塔罗和巴雷拉将接任国米队长,奥里斯坦尼奥租借至卡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