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球王”贝利去世!梅西、内马尔等人发文(球王贝利逝世)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球王”贝利去世!梅西、内马尔等人发文(球王贝利逝世)的内容,29日15时27分,巴西著名运动员、球王贝利因结肠癌导致多器官衰竭,终年82岁。巴西圣保罗市阿尔伯特,当地时间12月29日·爱因斯坦医院宣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9日15时27分,巴西著名运动员、球王贝利因结肠癌导致多器官衰竭,终年82岁。

巴西圣保罗市阿尔伯特,当地时间12月29日·爱因斯坦医院宣布, 一位著名的巴西运动员,球王贝利因结肠癌而导致多器官衰竭,在15点27分死亡,终年82岁。贝利的女儿凯丽·纳西门托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我们的一切都归功于你,我们都爱你。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晚些时候, 巴西候任总统卢拉发表声明悼念贝利,称从来没有像他这样的第二个10号足球运动员。

据路透社报道,卢拉还说:我有年轻巴西人没有的特权。我在现场看过贝利的比赛。不,我看到的是贝利的表演。当他控球时,他总是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而这些事情的结局往往是破门而入。

路透社称, 巴西政府宣布为贝利的去世哀悼三天,并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贝利是一个伟大的公民和爱国者,无论他走到哪里,都可以提高巴西的声誉。

“球王”贝利 资料图 图源外媒

阿根廷球星梅西、法国球星姆巴佩等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悼念贝利的信息。

根据梅西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的内容,他贴出了自己与贝利的合影旧照,并称,“安息吧,贝利”。

梅西贴出与贝利的合影。图自梅西社交媒体账号

姆巴佩也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贴出自己与贝利的合影,并称,“这位球王已经离开我们,但他的遗产将永远不会被遗忘。逝者安息”。

姆巴佩贴出与贝利的合影。图自姆巴佩社交媒体账号

内马尔是巴西球星Instagram上面说,在贝xuejiazl.org利之前,足球只是一项运动,但是他把足球变成了一门艺术,他离开了,但是他的魔力仍然保留着。贝利永远!

内马尔贴出与贝利的合影。图自内马尔社交

2021年9月,贝利接受了结肠肿瘤切除术,并按照医生的建议接受了化疗。混沌与秩序之英雄战歌修改此后,贝利的病情一再发生。2022年11月29日,贝利因全身肿胀进入阿尔伯特·爱全国卫视收视率排名因斯坦医院接受治疗。12月3日,巴西多家媒体报道nba2004灌篮高手称,贝利已停止化疗,正在接受姑息治疗,以减轻患者的痛苦。阿尔伯特,12月21日·爱因斯坦医院最后一次宣布贝利病情小红伞无法更新,称其肿瘤有恶化迹象,需要更详细的护理。

贝利本名埃德森·阿兰特斯·多·纳西门托,1940年10月23日出生于巴西特雷斯科拉索斯,于1951年开始在巴鲁竞技青年队接受正规足球训练。1956年,贝利在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并于1957年入选巴西国家足球队。贝利曾代表巴西夺得1958年、1962年、1970年三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是世界上唯一三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足球运动员,获得了“球王”的称号。1977年,贝利宣布正式退役。此后,他被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等授予多项荣誉,并被列入《时代周刊》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个人物。

// “球王”贝利去世!梅西、内马尔等人发文(球王贝利逝世)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