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再见莫德里奇!拒绝皇马续约,佛爷求购1.3亿天才,造新典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再见莫德里奇!拒绝皇马续约,佛爷求购1.3亿天才,造新典的内容,皇马本赛季touch99地址状态相当不错。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后,他们在西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甲和欧冠都表现出色。然而,球队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皇马本赛季touch99地址状态相当不错。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后,他们在西甲和欧冠都表现出色。然而,球队不快乐大本营20111119容忽视的一个问题是,球队的人员配置需要更新。

莫德里奇现在似乎是最有可能离xuejiazl.org 开皇马的人。在本届世界杯之前,魔笛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合同。表示想看看世界杯后的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拿到第三名后的好成绩。魔笛未来的去向相当混乱。毕竟球员已经37岁了,职业生涯也很完美。金球和欧冠都赢了。退休后享受生活也是可以接受的。

因此,皇家马德里也开始寻找莫德里奇的接班人。目前,皇家马德里再次向多特蒙德提出1.3亿欧元的报价,以赢得贝林厄姆。毕竟利物浦、曼城、曼联都想抢贝林厄姆。因此,皇造梦西游3烈焰金刚家马德里希望迅速赢得贝林厄姆,以防止夏季窗口再次出现问题。在皇家马德里的仪式中场,卡塞米罗已经去了曼联。克罗斯没有完成续约,是时候开始一个新的时代了。

贝林厄姆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他的冷静和大心脏,他的未来确实是一个巨星。在世界杯之前,他的社会地位已经达到了1亿欧元,世界杯期间,几乎所有有钱的球队都想为他投入巨资。在皇马创造的新典礼中场,琼阿梅尼、卡马文加和贝林厄姆的组合也向大家展示了未来顶zgyz级中场的水平。

// 再见莫德里奇!拒绝皇马续约,佛爷求购1.3亿天才,造新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