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资讯 >> 正文

英超赛事前瞻:西汉姆联VS布伦特福德,利物浦VS莱切斯特

网络 足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英超赛事前瞻:西汉姆联VS布伦特福德,利物浦VS莱切斯特的内容,英超将于12月31日03:45进行,双方在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西汉姆联都输了。西汉姆联结束后,西汉姆联队在联赛中连续三场失利,多轮不败不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超将于12月31日03:45进行,双方在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中,西汉姆联都输了。

西汉姆联结束后,西汉姆联队在联赛中连续三场失利,多轮不败不复存在。目前,他们只得到14分,在联赛中排名第16位,情况非常糟糕。西汉姆联,西汉姆联在联赛客场1-3输给顶级球队阿森纳,整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相当被动,34%的控球率和8/16的控球比,但本拉赫玛在上半场以点球机会率先进球,而对手在下半场开始发力,16分钟内连羽泉 exo续进3球,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

西汉姆联进攻端输出较弱,近期防守强度也有明显下降。在主场,他之前获得了很多积分,但最近两场主场比赛也遭遇了连败。

布伦特福德联赛伦特福德联赛保持了1胜3平的四轮不败记录。虽然不败率显著提高,但球队的胜利能力仍然不强,目前以20分排名联赛第10位。布伦特福德,布伦特福德在联赛主场2-2战平托特纳姆。整场比赛,球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控球率39%,射门比9/16,但球队也能率先进两球,保持领先,但毕竟对手BIG6队,托特纳姆在下半场连扳两球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再也没有取得成绩,以平局告终。

布伦特福德的进攻表现有所回升,但防守强度有所下降,客场本赛季只有1胜,但球队在过去两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记录,击败了强大的曼城,士气逐渐回归。

在这场英超比赛中,西汉姆联的表现依然低迷,主场优势的表现也有所下降。虽然布伦特福德的胜利能力有待加强,但球队的表现也在逐渐升温,客战士气也在回归。我们认为布伦特福德有望在这场战斗中不败而归。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这场比赛将于12月31日04:00举行,双方在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使命召唤9点开始游戏没反应,在自己的主场击败对手。

利物浦联赛束后,利物浦联赛也取得了三连胜,状态再次稳定,目前以25分排名联赛第六。利物浦,利物浦在联赛客场3-1击败阿斯顿维拉,整场比赛,双方来回,但利物浦,毕竟,联赛实力更好,萨拉赫和范戴克在上半场,虽然对方瓦特金斯回到城市,但巴伊切蒂克的进球锁定了胜利,最终利物浦从客场带回三分。

利物浦的进攻效率提高了。如果努涅斯的机会把握能力提hotmail打不开高了,利物浦的锋线绝对可怕。此外,球队的防线强度还需要加强,零封对手的场景也有所下降。主场胜率在60%以上,本赛季主场只有1负,主战能力还是很有保障的。

莱切斯特城之前的两连胜也结束了,目前以17分排名联赛第13位。莱斯特城,莱斯特城在联赛主场0-3输给纽卡斯尔联队,在整个比赛中,两队互相进攻和防守,但进攻效率显然更高,纽卡斯尔在上半场进了三个球,虽然莱斯特城在下半场发起了4s升级ios7怎么降级绝地反击,但没有进球,最终球队在主场输掉了比赛。

莱切斯特城的进攻端稳定性很差,有时候表现很好。但是对手零封的场景比比皆是,防守端不够安全。客场胜率接近40%。虽然之前客场表现不佳,但最近三场客场比赛都保持着连胜的记录。

在这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的现状再次回归,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安全。然而,前线的努涅斯始终没有找到状态,防线强度有待加强。莱切斯特城之前的表现确实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球队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还是缺乏硬仗能力,球队的攻防稳定性也需要加强。我们认为利物浦在这场战斗中在主场取胜并不难,但我们并不看好球队能够突破对手。

// 英超赛事前瞻:西汉姆联VS布伦特福德,利物浦VS莱切斯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