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金华民警路上赶猪!咋回事?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金华民警路上赶猪!咋回事?的内容,点击上方蓝字免费关注!9月7日早晨,义乌市赤岸镇一农庄劳动基地附近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十几头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大肥猪大摇大摆地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方蓝字免费关注!

9月7日早晨,义乌市赤岸镇一农庄劳动基地附近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十几头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大肥猪大摇大摆地溜达在路上。

“二师兄”们还不时扎堆啃起路旁的农作物,很是危险。
这一幕把准备去耕地的周大姐吓了一大跳,见到猪群如此“嚣张”,肆意破坏,周大comforg姐赶忙打电话向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报警。
民警宗锦峰接到警情后,马上赶赴现场调查。到达事发地,看见十几头彪悍的“二师兄”正在流窜“作案”,宗锦峰顿时紧张了起来。
“二师兄”数量多且难控制,如果措施采取不当,很容易激怒动物,引发连锁反应,导致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
“先把它们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然后想办法把它们送龙将打孔石回去。”宗锦峰一边与辅警从四个方向围住猪群,疏导人和车辆,尽量不激怒它们,一边联系周围村社,寻找“二师兄”的主人。
见猪群稳定后,宗锦峰尝试将领头的猪引导到偏僻处,没想到差点被“二师兄”拱倒。
为了尽快控制好猪群,宗锦峰连忙向自己实习时候的警师王铮请教,王铮在赤岸派出所工作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警情。

“赶猪技巧你算是问对人了,我们开个视频,我在线手把手教你怎么做。”随后,宗锦峰按照王铮的“现教现学”,用警棍作为“临时墙”,在猪掉头的时候进行拦截;同时以喊代打,让猪群稳稳地向着往前走。
“师傅,没想到赶猪也挺容易的,但为什么我刚才那么困难?”宗锦峰问道。
“你别急,等把猪送回猪圈后,我再向你解释原因。”王铮答道。
另一边,“二师兄”的主人成大哥也找到了,宗锦峰随即将猪往猪圈的方向引导。

经过1公里路“赶猪囧途”,宗锦峰成功将猪安全赶回猪圈。嘱咐好成大哥看好猪圈,做好防控措施后,宗锦峰马上询问王铮赶猪原理。
原来,猪的视力不高,它看不清墙是什么东凤梨花园迷宫西做的,所以用棍子就可以当成墙把猪挡回去;猪的耳朵很好使,猪听到声音会听指挥,后面有声音时它就往前走。利用猪的生物特性就能安全地赶猪。

其实,在初入警营的新警岁月里,宗锦峰就在王铮身上学到了很多,不仅仅是各种办案技巧、工作经验,更是一种从警态度,作为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态度。

宗锦峰处警现场

也正因此,宗火影忍者430片头曲锦峰积极为辖区百姓办实事,上能治安抓小偷,下能田间赶肥猪,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 金华民警路上赶猪!咋回事?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