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三间房地区社区社会组织联席会暨品牌组织授牌仪式圆满结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间房地区社区社会组织联席会暨品牌组织授牌仪式圆满结的内容,活动背景前期,在三间房地区办事处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经过社区推选、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20支优秀的品牌组织脱颖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活动背景

前期,在三间房地区办事处和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经过社区推选、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20支优秀的品牌组织脱颖而出,其中五星级社区社会组织3支,四星级社区社会组织5支,三星级社区社会组织12支。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社会组织发展邵新涯芭妃服饰旗舰店,规范其内部管理,提升其公信力,激发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热情和活力,2021年9月10日下午14::00,三间房地区社区社会组织联席会暨品牌组织授牌仪式在三间房地区办事处五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三间房地区社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褚云、社区相关负责人、品牌社区社会组织代表以及立德机构社工共同参会,约计50余人。

在此次联席会上,褚云主任首先致开幕辞,一方面对2021年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也对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提出了一定的期望和要求。随后褚主任为上述优秀组织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接下来,定南里社区创享非遗传承剪纸队、惠苑社区578志愿服务大队的带头人,就传统文化与社区建设关系融合及志愿者队伍常态化管理经验进行分享,赢得了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另外,褚主任也为培育孵化优秀社会组织的社区、组织居民骨干开展线上“应用为基,技能提升”有奖问答活动的社区颁发了“优秀社区组织奖”。

活动意义&未来方向

本次会议不仅引领了社区社会组织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制度化,还进一步让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深入人心。品牌社区社会组织是社区组织的优秀力量,是社区发展的重要基石,为社区融洽邻里关系提供重要保障。

今后,品牌社区社会组织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参与基层治理的热亚卖呆情和活&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那洪亮动人的男高音“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社区社会组织形成一个“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发展盛景,为平台建设筑起牢固的桥梁。

// 三间房地区社区社会组织联席会暨品牌组织授牌仪式圆满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