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慈心 • 护生之《毒蛇也有爱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慈心 • 护生之《毒蛇也有爱心》的内容,敬请点击上方蓝色“一个老师一条路”感恩关注!每日与您分享满满的正能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敬请点击上方蓝色“一个老师一条路”感恩关注!每日与您分享满满的正能量

慈心•护生之《毒蛇也有爱心》 音频: 进度条 后退15秒

♪点倍爱牌蜂胶软胶囊上方播放键,聆听慈心护生音频

北水蛇是一种生活在美国东北部

和加拿大东南部的大型水栖蛇,

因与某些毒蛇相似,而常导致其死亡。

北方水蛇无毒,

但是它们的叮咬会让人感到痛苦,

使受害者容易受到感染。

这些蛇对环境平衡至关重要。

北方水蛇有几种颜色,

但大多数蛇的脖子上有一条黑色的条纹,

身体上有斑点,

新月形的斑纹形成对比色。

它们的背部通常是棕色、红色、黑色或灰色,

下侧是灰色、浅黄色,或白色。

北方水蛇能长到4英尺(122厘米)长。

它们有时被误认为是毒蛇而被杀死,

尽管它们对人类并不危险。

北方水蛇通常生活在香蒲中。

这些蛇生活在北美的河流、池塘、湖泊和溪流,

夜间和白天都有活动。

毒蛇也有爱心!

眼镜王蛇看护落井两幼犬48小时

「毒蛇」与「坏心肠」不一定画上等号,它们也是为了生存或受到威胁时,才会释放毒液攻击敌人或猎物。而印度近来发生一起离奇事件,一条眼镜王蛇与两只小幼犬,单独待在一口浅井中长达48小时,眼镜王蛇不但没有攻击小狗,还保护它们不让其靠近井中的危险区域,让饲主和围观民众都非常惊讶。

事发在印度的旁遮普(Punjab,India),两只小狗在跟其他兄弟姊妹玩游戏的过程中,不慎掉入一口浅井。当饲主发现,少了两只小家伙时,狗妈妈也不断对着井里吠叫。

仔细一往井里看,两只小狗瑟缩依偎,而饲主惊讶地发现,旁边竟然有一只眼镜王蛇(KingCobra)和它们一起待在井中。

一般人都认为,毒蛇是一个很大的威胁;不过这条眼镜王蛇不但没有攻击两只小狗,还让它们不往井中更危险的区域走。要是两只小狗乱跑,很可能早已淹死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因为眼镜王蛇的关系,没有人敢贸然挺身救两只幼犬。这条眼镜王蛇就和小狗们单独待在井中,长达48个小时,直到当地的林务局官员出面,才救了小狗,而眼镜王蛇则被释放到森林里。

救助被困北水蛇

已关注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一个老师一条路 分享视频 视频卡顿,建议切换到自动 已成功切换至自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