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职场上没有一技之长怎么办?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职场上没有一技之长怎么办?的内容, 修炼你的硬本领!什么是硬本领? 指的是把你放到这个社会,你有什么样的核心技能,是你能够立足于这个社会?我们把它称为硬本领。 大家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修炼你的硬本领!什么是硬本领?

.指的是把你放到这个社会,你有什么样的核心技能,是你能够立足于这个社会?我们把它称为硬本领。

.大家现在就可以思考,你身上有没有什么本领能拿出来在这个社会当中去PK的,我们一直以来在职场当中其实都在塑造自己的能力,那么这个核心能力就是过硬的本领和实力,但是如果不清楚应该怎么塑造、该怎么找寻?

.因为我们时间精力都非常有限,我们必须把有一统三锅限的时间精力去放到我们要训练的本领上,所以我们必须要首先辣妈闺女似双胞胎第一步先明确我们要训练什么?这是很关键,如果林秀君年龄你要一旦训练错了,前面的时间是不是都浪费了?

.所以我们首先第一位就是求定位。

7个人物法详解

“7个人物法”就是帮大家做定位的

找出你要立足于社会需要修炼的硬本领。就是帮我们找到对标人物,因为最快速度让我们进步的方式就是对标。

第一个人物,是你一生的目标,一定要跟你的蓝图相关,这个人可以是古代的,也可以是海外的,但是一定要是现实世界、真实存在的人。比如你如果把奥特曼、白娘子变成了自己一生的奋斗目标,就不太适合。另外如果你没有对标对象,很多事情是你想出来的。如果你有对标对象,你的奋斗就有了依据。这类目标找2-3个。

而第二个人物的选择,咱们要选那种5年奋斗目标,就是你5年要达到或超过的目标人物,你在你的认知范围当中谁是符合目标的,把他们的名字写出来,把这类型的人名写2~3个。

.那么接着我们还要有基本目标,那就是一年目标。这里面大家就可以去找身边人,所谓的身边人,就是你能接触到的或者能看到的,最好是你能交流到的,你跟他聊聊天,你得知道人家怎么做的?这个对标对象我其实比较建议大家写1个,你精准向1个人进行全面复制、全面学习,那你的结局也不奥新妮会太差,人家做什么你做什么,这样你迅速就能达到这种状态。

一共是7个目标,这里面可以有1个上下浮动,往上往下你自己定。

我们在选所有对标人物时有一个大的原则“求其上者”。孙子兵法和孔子都曾提到“求其上者得其中”意思是说,一个人制定了高目标,最后仍然有可能只达到中等水平;而如果制定了一个中等的目标,最后有可能只能达到低等水平;如果立下一个下等的目标,就可能什么目的也达不到。简单说就是我们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以“优秀”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对标原则

具体方法下面的效率手册已经为你设计好了,扫码可查看

2022年最新款效率手册

找出了对标人物,下一步我们要做的是列本领。(下期见)
// 职场上没有一技之长怎么办?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