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今天有一个最大的好现象!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今天有一个最大的好现象!的内容,七分黑木耳今天指数午后持续拉升,锂电池、芯片半导体等高景气板块持续上攻,体育产业随利好带动全天强势,汽车整车板块延续热情,煤炭、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七分黑木耳

今天指数午后持续拉升,锂电池、芯片半导体等高景气板块持续上攻,体育产业随利好带动全天强势,汽车整车板块延续热情,煤炭、稀土永磁等资源股活跃,医药股、乳业相对弱势,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板块轮动加速。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85%,报3477.22点,深证成指涨1.72%,报14990.11点,创业板指涨2.47%,报3563.13点。

  

盘面上看,今天锂电池板块午后掀涨停潮,煤炭概念午后持续走高,钛白粉板块午后持续拉升,白酒概念持续低迷。

今天大盘能够大涨,与早盘公布的经济数据关系很大,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54.9,预期50.5,前值50.3。中国7月财新综合PMI53.1,前值50.6。7月份经济数据大幅超过预期,说明我朝经济继续向好,股市是经济晴雨表,后期吉品易购只要不出现意外,大盘向下破位大跌的概率不大。

今天市场出现了一个最好的现象就是外资出现大幅流入,早盘开盘,外资就是选择流入,外资流入已经接近60亿元,这是外资连续第六天流入,外资连续4天流入还是在5月份的时候出现过一次,但在2月份出现了一次连续8天流入,随后大盘上攻到了3731点附近,这次是连续6天流入,这是近半年来没有出现的现象,至少说明大盘中期行情没有结束。

技术上,今天大盘继续反弹,但反弹没有放量,这种量能想大盘连续拉升的概率不大,或许明天将再次出现回调,但中期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市场将选择进二退一,或者进一退一的形式,整体以震荡上行为主。

操作上,受政策利好刺激,低位体育概念股开盘高潮板块内多股涨停。锂电、光伏、半导体芯片等热门赛道强势修复,而近期强势的新冠检测等医药股退潮。主要的仓位要放在热门赛道股上,特别是光伏和储能板块,这两个热点绝对位置还不是很高,而疫情股(包括新冠检测等医药股)是用来做对冲的。但是短期需要注意追涨杀跌风险。操作方面重点关注个股趋势强弱变化,关注趋势没有走坏的个股,低吸潜伏为主。

后语:关注公众号的朋友可以找老师:① 咨询手中个股浦北时空网 ② 领取买卖点指标 ③ 进VIP实战群——有需要的直接找助理进群(公众号弹消息即可添加助理)花谢旧金山,群里都会有热点行情提示,个股实盘解析,欢迎粉丝朋友们进来相互交流学习。

// 今天有一个最大的好现象!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