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许敏不生气,他们有千条“妙计”,咱有一定之规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许敏不生气,他们有千条“妙计”,咱有一定之规的内容, 子15号开庭之事,经过两天的发酵,细枝末节大家也都听明白。网友们义愤填膺,议论纷纷,在大家心里,这不单单是一所房子的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子15号开庭之事,经过两天的发酵,细枝末节大家也都听明白。网友们义愤填膺,议论纷纷,在大家心里,这不单单是一所房子的纠纷,这是善良与贪婪的纷争,这是正直与无赖的较量,更是一场基于错换人生而形成的错误“婆媳关系”的战争。

说许敏善良,总是有个别人跳出来表示反对,但是请问,难道许敏不知道发现错换人生后就对房产归属提起诉讼对自己更有利吗?难道许敏不知道姚策在世之时,打房产官司更有利吗?即使许敏她对这种法律问题比较模糊,她的当初请的周律被错过的天堂拼图师后来的李律师,也都会给予她正确的法律问题解答吧。

这些情况以聚发财网及可能发生的后果,许敏不可能不知道。但是她为啥拖到姚策死后,可以起诉的时间点最后一天才起诉,那是因为她不忍,直到姚策生命的最后时刻,她还在考虑还顾及姚策的感受。

只是她没有想到,姚策在他人生的最后时刻,在他有生之时,就拿着法院判给的20万医药费,而这医药费当初是由许敏垫付的,付了律师费,早早的对这套房子做了安排。

不知道那时候的姚策可否有过一丝不忍?不知道他当初这样做的时候是否身不由己。

但是这所有的一切今天都揭开后,对许敏的情感虽然是又一次的伤害,但也是又一次心灵的解脱。这样也好,在未来的人生里,不会因为想念那个养了二十八年的孩子伤心流泪了。

终于可以桥归桥,路归路。虽然大家心疼许敏,为她遗憾,没有早早起诉解决房产问题。但是这恰恰就是善良之人的处世之道,也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这样坚定地支持许敏。

试想,当初姚策重病期间,许敏就到法院起诉了,那样对姚策来说是多么残忍和悲凉!那样也就不是我们大家喜欢和支持的许敏了。

何况死后起诉还有人说“对孤儿寡母赶尽杀绝”呢。可以想象如果许敏那时候就拿起法律武器,那许敏不更是“只讲法不讲情”的铁石心肠了吗?可是许敏她不是,她一厢情愿地认为事情有回转的余地,她始终对姚策也好,熊磊也好,抱有美好的幻想。可是如今看那也只能是她的幻想了,幻想破灭后就只有对薄公堂了。

其实15号的房产官司出现争执也特别正常,毕竟对方对这套房子用了很深的心思,不惜付高额律师费,也是志在必得。对方律师拿出继承法说事貌似有理,但是大家请看民法153条相庭可可。(请看图片),违背公序良俗的民事法律行为无效。

律师打官司是为了维护当事人的权益,肯定是各说各的理,但是最后法官怎么认定判决,这个才是关键所在。

至于有人违背法院当初的要求,把开庭之事爆料出来,诋毁许敏对对方律师破口大骂,这也是好事,给了许敏说明的机会。被诬陷肯定要澄清啊,许敏为啥斥责律师。那是因为在庭审中,许敏拿出了许敏当初签名的购房合同,还有装修票据,以及姥姥手写的证明,结果这些证据马律师统统予以否认。

尤其对于姥姥的出资证明,马律师还说出了“当时的购房款是由姥爷名下银行卡转出的,所以不能作为姥姥购房的证据。”姥姥姥爷那是夫妻,姥爷储惠斌的钱难道不是姥姥的吗?姥姥姥爷那是许敏的亲生父母,他们掏钱不是给自己的女儿而是给假外孙吗?

在此忍无可忍的情况下,许敏才怒斥对方律师:铁证如山的情况下,你们还不认,你们还是人吗。这就是被说成的破口大骂!

许敏不生气,不管对方律师有“千条妙计”,咱有一定之规,该属于你的,房产医药费,据理力争,合法讨回。

这起倍受瞩目的房产案件,是错换人生中滋生出来的典型案件,最后的判决结果,也会影响这个社会中千千万万普通家庭对子女房产处理的认知。

我们期待好消息不期而至……

来源: 民生沸腾

(编辑转发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与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改、删除,谢谢。)

// 许敏不生气,他们有千条“妙计”,咱有一定之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