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犀利!小榄警方清查出租屋,竟挖出15年前的命案逃犯!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犀利!小榄警方清查出租屋,竟挖出15年前的命案逃犯!的内容,浓浓夜色中,刑警队员大喝一声冲入出租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住嫌疑人,不法分子无佛洛依德遗言所遁形;早晚高峰期,“铁骑”队员守卫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浓浓夜色中,刑警队员大喝一声冲入出租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扣住嫌疑人,不法分子无佛洛依德遗言所遁形;早晚高峰期,“铁骑”队员守卫在各大路口,严密查证,不放走一台可疑车辆;市场旁、商圈下、酒吧外、小区里,警民联合的巡防队员不分昼夜武装巡逻,只为震慑犯罪,让图谋不轨者不敢探头……
这些场景,每天都在中山不同的角落真实上演。

火热盛夏

一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

专项行动

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投案自首

8月2日晚,小榄公安分局以全市开展租赁房屋治安大排查工作为契机,出动警力200余人,无死角清查出租屋,压实出租人、租住人员的主体责任,全力摸清小榄镇出租屋底数,及时采集租住人员信息。

8月3日早上

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杨某中

迫于公安机关旧雨楼云中岳巨大震慑力养女膏

主动到升平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杨某中交代,2006年8月27日,在深圳市某社区内实施抢劫,致事主死亡的犯罪事实15年以来,杨某中一直在广东省多个市辗转,不敢与家人联系。

8月3日晚,杨某中被移交深圳警舌尖上的西政方。

针对当前的治安形势特点,从7月份开始,在市公安局、镇党委统筹部署下,小榄公安分局在全镇深入推进“防命案、压事故、降警情”专项行动,确立“以打开路”的思路,坚决扭转警情反弹趋势。前行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防命案、压事故、降警情”专项行动一直持续到年底,小榄公安分局将以雷霆之势强化打击,铁腕手段惩治犯罪,确保小榄一方平安。

来源:平安小榄

刑拘!这个老板拖欠工资在小榄被抓!谁认识?

小榄粉丝微信群

扫码拉入

// 犀利!小榄警方清查出租屋,竟挖出15年前的命案逃犯!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