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究竟要不要补硒?身边人效果竟这么明显!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究竟要不要补硒?身边人效果竟这么明显!的内容,点击上方「硒健康生活在线」关注我们世界著名营养学家、全球生物化学会主席巴博亚罗拉博士指出:“有了硒,人生百岁不是梦。”那么,补硒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方「硒健康生活在线关注我们

世界著名营养学家、全球生物化学会主席巴博亚罗拉博士指出:“有了硒,人生百岁不是梦。

那么,补硒到底有没有效浦北时空网果?我们应该补什金马大兵么五岁的心愿样的硒?说得再多,都不如身边人的案例实在!今天,我们就来听一听六位身边人,关于补硒后身体变化的分享:

1973年联合国卫生组织宣布硒是动物生命中必需的微量元素;1988年中国营养学会将硒列为15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1994年卫生部将硒列为食品营养强化剂;2003年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一项重大决议:认可硒为抑癌剂。

目前硒已成为全世界抗癌保肝、解毒、抗衰老的营养元素

硒具有10大功效

(1)抗氧化、抗衰老(生命之光)

(2)保护、修复、活化细胞,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生命之光)

(3)解毒、排毒、抗辐射(天然解毒剂)

(4)有助于抑制肿瘤(抗癌之王)

(6)保护肝脏(肝病的天敌)

(7)帮助恢复胰岛功能(微量元素中的胰岛素)

(8)改善视力(明亮的使者)

(9)提升生殖系统功能(生命的天使)

(10)在防治风湿骨痛、呼吸、胃肠道疾病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生物学功效。

学补硒,刻不容缓!

延展阅读:

人需要终生补硒吗? 科学补硒二十一问 科学补硒常见问题答疑 一个将改变世界的微量元素! 补硒后,排毒的一些好转反应 CCTV科教频道:防癌之王——硒 为何四十多种慢性疾病与缺“硒”有关? 不是补硒可以“治病”,而是缺硒使人生病

硒健康生活在线 一体一魂歌词 硒,是人体必不可少的14种微量元素之一 。 科学补硒,健康生活。防癌抑癌,人人有责! 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 究竟要不要补硒?身边人效果竟这么明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