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戈尔巴乔夫傻了吗?他竟然提议销毁“核武”换取美国信任..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戈尔巴乔夫傻了吗?他竟然提议销毁“核武”换取美国信任..的内容,历史文章:1、抗美援朝是“平手”吗?为何说这一仗,是志愿军大胜、战胜了美国军队?2、自从新中国诞生以来,美国的中情局就没少对中国搞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历史文章:
1、抗美援朝是“平手”吗?为何说这一仗,是志愿军大胜、战胜了美国军队?
2、自从新中国诞生以来,美国的中情局就没少对中国搞渗透、破坏...
3、“8.15”,日本天皇表示:战争给所有国家带来了伤害,我真诚的希望历史不会再重演。
4、提拔最快的开国少将!超过所有元帅、大将、上将、中将,官至正国级!
5、美国从阿富汗“不体面的撤军”!特朗普狠狠羞辱拜登,还“捎上了中国”....
6、中纪委两天“双开”7名“大老虎”,油城新干线释放何种信号?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成功一试灵放 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李双江 - 龙的声音-妈妈的歌谣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红星照我去战斗李双江 - 再见吧妈妈

日李季霏本对于核武器的威力很熟悉,一枚就能够轻松摧毁一座城市,还会带来持续伤害。所以核武器的存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对于人类来说就像一把双刃剑。在美国步步紧逼的情况,放弃核武只会让美国更加疯狂。

其次在核武问题上戈尔巴乔夫呼吁欧洲各国也一起销毁,但众所周知西方国家是以美国马首是瞻的一个“团伙”。即便英、法等国放弃核武,俄罗斯和其他大国也不能放弃。因为西方真正具备威胁的只有美国,而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美国也更加好战。

按照戈尔巴乔夫的逻辑来看,最后只剩下美国一个核武拥有国,世界就会回归和谐,美国就会信任其他大国,甚至放弃制裁手段。

难怪当初足以对抗美国的苏联会解体,戈尔巴乔夫的思路就存在问题,认不清美国想要的是什么?

当前美国就像一个“恶人”,左手拿着刀,右手拿着枪。

戈尔巴乔夫的呼吁就是让大家都放下枪,换取美国的信任,达到双方和平对话的目的。

而美国自然也愿意用自己手中的枪去换大家都“手无寸铁”,因为美国还有一把刀架在各国的脖子上。

赵允哲
《芳华与光荣》公众号-编辑简介:

山东淄博人,1983年8月毕业于地方大学中文系,1984年8月毕业于济南陆军学校。1984年8月任陆军1军见习排长(随陆军1军参加老山自卫反击战,所在排,荣立集体一等功)。1985年任陆军67军3连副连长(8月,随陆军67军第二次参加老山防御作战,所在大功3连,荣立集体一等功)。1986年任连指导员,1989年任济南军区副营职干事,1993年任军分区少校正营职干事。1995年8月转业至市委宣传部,历任副科长,科长,市文化产业办主任,市委外宣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从军期间,撰写、发表过多种军事作战理论与实践及军史文章,曾主持或参与主持过军队和地方大型电视纪录片的创作、撰稿以及英模集体、典型人物如朱彦夫、孟祥民等重大工程的挖掘、采写、弘扬推介工作。

撰写出版各类作品1000多万字。多次获全国、省、市对外传播奖,精品工程奖。2002年出版35万字新闻作品集《激情回声》,2006年出版30万字散文集《吹角连营》,2016年出版26万字作品集《书剑飘香》。

// 戈尔巴乔夫傻了吗?他竟然提议销毁“核武”换取美国信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