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狼族'新大哥'真身份竟然是他?省躬,慎思,三省都是同一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狼族'新大哥'真身份竟然是他?省躬,慎思,三省都是同一人!的内容,近一段时间发生的各种时间对狼族的打击比较大:春天帝王三亚之行闹出笑话、亲哥打刘建被拘、南京炮哥被抓、追日公司清算……种种事件让刚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一段时间发生的各种时间对狼族的打击比较大:春天帝王三亚之行闹出笑话、亲哥打刘建被拘、南京炮哥被抓、追日公司清算……种种事件让刚刚好起来的狼族再次没有了‘主心骨’,最明显的影响就是狼王的星光越来越难抄一份书稿破千万。

PART ONE:狼族出现新大哥劝诫狼王
在这样困境下的狼族,在8月又出现了几个账号。起步就是横幅。短短一周时间省躬刷了752万,慎思笃行刷了488万位居狼王月贡献榜第一第三。在省躬出现的前几晚在直播间内劝诫狼王反被狼王禁言。在刷下摘星横幅后狼王的态度也有所转变。
省躬劝诫狼王‘好好珍惜每一个粉丝,哪怕不刷礼物的。尽量不要怼粉丝不要随便拉黑人。粉丝才是主播们的衣食父母。’狼王满口答应以后一律禁言绝不拉黑更不怼粉丝,除非在自己直播间内骂亲人才会拉黑。

PART TWO:省躬,慎思,三省都是同一人

早在几日前狼王就承认省躬,慎思是同一个人。今天凌晨1点左右。神秘人135在狼王直播间内表示知道省躬是谁。但狼王当时却呲牙表示自己都不脱马甲,还讲别人是谁?神秘人135离开后又回到了狼王直播间表示要点歌‘向天再借500年’。狼王表示横幅才能点歌。随后三省给狼王刷了一道横幅!神秘人135继续让狼王唱歌。

为什么说省躬,慎思,三省都是同一人呢?连续几日省躬、神秘人135点了同样的歌曲。且神秘人135点歌三省刷横幅。最重要的是这几个名字的意思都是在告诫狼王‘三省吾身,珍惜粉丝’。

PART THEREE:真实身份是缘木求鱼?无为而治?还是托?

  1. 为此不少狼族粉丝以及狼王认为这三个号都是缘木求鱼的小号。

  2. 但也有另外一种说法这三个号都是‘无为而治’:因为省躬的账号最开始定位在江西,后来又定位到了深圳。且柏小杨还给省躬点亮了礼物图标。所以不少粉丝猜测可能是无为而治。

  3. 大家对此怎么看?省躬到底是缘木求鱼?还是无为而治?还是狼王直播间内的新托?

铁血道光 火影忍者430主题曲 已关注 关注 禾润坊创伤疤痕平复膏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陌陌未来城

// 狼族'新大哥'真身份竟然是他?省躬,慎思,三省都是同一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