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美国 IGLOO炫彩运动水杯,好帅!好用!只要49两天一夜110821!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 IGLOO炫彩运动水杯,好帅!好用!只要49两天一夜110821!的内容,为了不让夏天的身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人纷纷走上了健身的步伐。跑步、瑜伽、普拉提,直到在健身房练到大汗淋漓。运动的午后,需要多喝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了不让夏天的身材输在起跑线上,许多人纷纷走上了健身的步伐。跑步、瑜伽、普拉提,直到在健身房练到大汗淋漓。

运动的午后,需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让疲劳的身体被重新滋润。

今天给大家推荐--美国 IGLOO 炫彩运动水杯。
专为运动而设计,容量、重量、杯盖、杯身……都充分考虑了运动时的需求。
品牌迄今已经有70年的历史,在美国可算是家喻户晓,更是被央视列为“值得购买的美国水杯品牌”。
在全球拥有400多家零售商,15000个零售店,在国内众多的山姆会员店中,它们的身影也随处可见。
外形是2021年回潮的美式运动风,大胆的撞色配色,前卫又吸睛。
搭配各类休闲、运动装也时髦的过分,日常购物、出街拿在手里也别有一番风味。
它的杯身采用的是美国进口Tritan材质,具有很高的耐冲击性、耐热性,因此具有非常高的化学稳定性和食品安全性。

在发达国家,Tritan材质现在已经开始逐渐取代PC、PP材质,成为儿童奶瓶制造的所选材料。

与传统的PC材质比较,Tritan材质安全无毒,没有异味,即便是倒入热水也不会释放出双酚A。
注:双酚A是很多国家明令禁止的材质,在加热的过程中,会释放有害物质,会对婴幼儿发育、免疫力造成影响。
杯子高温耐受力很强,就算倒热水,杯子也没有味道,用起来非常安心。
而且足够抗摔。
从10米高空摔倒坚硬的水泥地板上,也丝毫不会出现任何裂纹。
喜欢爬山、户外徒步的伙伴们可以放心带出门了,不用担心磕磕碰碰弄坏杯子。
密封性很好,倒聋哑人找女朋友置摇晃一顿都不会漏水。
直接放包里也很安心。

喝水也很方便,而且是不耽误运动的那种。

单手操作,一键开盖,一秒就能喝到水。

办公、开车时,都可以随时补水,什么也不耽误。

杯盖旁边有一安全锁。

上锁后,不怕触到开关,直饮口被弹开、洒水。

防漏保护再多一重。

出水口小,方便运动中喝水,不容易呛到。
就让我们爱到刚刚好

还能避免沾染灰尘,保持壶嘴的清洁。

更人性化的是,本以为是装饰的半透明塑料环,还是个隐藏的提手。
不像别的水杯吊着老长的挂绳,这个设计可以说是非常cool了。
握在手里非常轻盈,就算是小孩子,带在身边也不会觉得累。
有两种容量可以选择,儿童和女生们身材娇小,选择470ML的就足够了;对于出汗量大爱运动的男生来说,700ML可以轻松hold住。
宝石蓝、活力橙、苹果绿和玫红色,每一款都非常有活力。

原价79-179元

粉丝价49-59元

即可下单购买
01
母婴专用材质Tritan
不含双酚A、耐摔,放心饮用
市面上常讲的运动水杯,基本上是PC或是PP材质。
PC塑料材质含有双酚A(也称BPA),长期使用该材质的杯子会对婴幼儿发育、免疫力造成影响。
IGLOO水杯采用的是美国进口Tritan材质,有很好的耐热性
用它来装热水,也不用担心会喝到一嘴的塑料味了。
通透性也好,透光率>90%,雾度<1%,有水晶般的光泽,所以IGLOO水杯非常透明,像玻璃一样清澈。
耐冲击性也很不圣剑铸造师错。
下面两张动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它的扛造性,就算从10米高的楼上扔下来也不会有五岁的心愿任何问题。
02
360°防漏 单手可开盖
你的担心它都考虑到了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即使瓶盖拧的再紧,水滴依然会外漏。
IGLOO运动水杯采用的是,坚固度非常好的硅胶塞,狂甩也能做到滴水不漏;
即使常年使用都不会变形漏水、发黄发黑、藏污纳垢。
自动开关按钮,一键开启,单手轻松做到开瓶盖;就算在跑步、运动都可以做到轻松补水~
瓶盖上还特别设有安全锁扣,避免置于包中误开瓶盖,导致漏水风险。
瓶身出水口小圆口的设计,还能有效控制出水量,防止呛水。
广口杯体不仅握感舒适不费力,在清洁上面也可以做到360度无死角清洁~
杯子的下半部分特意设计了一个硅胶腰环,握着舒适防滑,还不会烫手。

原价79-179元

粉丝价49-59元

即可下单购买
03
郊游、出行、健身
随时随地喝个痛快
无论是郊游、出行、还是健身,这个杯子都非常适合。
// 美国 IGLOO炫彩运动水杯,好帅!好用!只要49两天一夜11082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