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刘志庚博士改正这两点,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瘦下来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志庚博士改正这两点,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瘦下来的内容,为什么你会胖?是因为家族遗传因素……是因为吃的太多?太油腻?口味太重? 是因为晚餐吃得太晚、吃得太多…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为什么你会胖?

是因为家族遗传因素……

是因为吃的太多?太油腻?口味太重?.......

是因为晚餐吃得太晚、吃得太多…

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好……

是因为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

是因为运动太少,没运动的习惯.......

其实针对上面的原因,绝大部分肥胖的原因无非以下两点,只要你从今晚开始注意,用不了几个月就能瘦回去,甚至瘦的更美,身材会保持更好。

1.晚饭吃得太晚太油腻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晚上6点下班, 忙了一天回到家里,终于有时间做一顿好吃的,好好犒劳下自己疲倦的身体;或者下班后,约上三五个好友,找家美食店家,来顿火锅,或来顿烧烤,或者来顿特色菜......总之好好享受一顿美食,酒足饭饱后,回家睡觉,第二天起来一看,体重涨半斤。

这是很多胖友的夜饭的真实写照,也是很多人胖的根本原因,早餐没时间随便吃点什么,中餐多蒋旭辉油多盐的外卖或快餐,然后晚餐吃得一天中最丰富就让我们爱到刚刚好的一餐。

晚餐后不久要睡觉,身体进入“休整”状态,晚餐吃得太多、太晚,肠胃五脏就不能休息,还会促进身体中的血糖、血中氨基酸及脂肪酸浓度增高,刺激更多的脂肪合成增加,还会导致血脂增高。所以丰富的晚餐,太迟的晚餐,太饱的晚餐都是肥胖的助推器。

想健康瘦下来,一定要把控好晚餐,注意以下5点:

1.晚餐一定要在7点前完成;

2.晚餐不能吃得太饱,7分饱最好,8分饱最多;

3.清淡饮食,低热量低脂低碳低糖低盐饮食;

4.晚饭后不吃任何东西,更不能吃夜宵;

5.晚饭后不要继续坐着,玻璃门把手模型适当运动走动。

2.不要久坐,要适当运动

很多上班族在办公室一坐一整天,晚上下班一路坐车回家,回到家里继续躺在沙发上,一动又不动,一天下来运动非常少,有的3000步都没走到。长期坐着,缺乏运动是脂肪囤积的主要原因。

每天长时间处于同一个姿势伏案工作,一天摄入的碳水、脂肪等能量就没法正常消耗代谢,就会转化成脂肪囤积体内,会进一步影响新陈代谢,还会影响血液循环,五脏代谢的效率,最后会导致全身肥胖,肌肉松软,肠道废物堆积等情况。

蓝豆豆营养师建议:一天工作期间,每工作1小时,就站起来走动下,转动下腰椎颈椎,做下简单的拉伸舒展,中午饭后,到外面走动15-20分钟,让肌肉放松回位,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升和改善新陈代谢,也可以平时增加ω-3脂肪酸的摄入量,来改善血液的循环状态,提升身体的活力和代谢状态。这样可以保持身材完美,加快多余脂肪的代谢。

只有养成良好生活、饮食、运动、作息习惯,即便你不可以减肥,也能保持完美身体和年轻的心态

蓝豆豆营养师建议:早睡早起,不仅晚上睡前不容易饿,避免吃夜宵,就能避免过多的能量摄入,同时能促进深度睡眠,一个月的深度睡眠,可以让我们多瘦1-2斤脂肪。但如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我们生物时钟混乱,内分泌失调,就会影响我们的代谢水平,最终导致肥胖。

蓝豆豆营养师说:减肥需要坚持一段时间,营养均衡饮食规律+适当的运动,才能获得好身材健康的身体! 减肥早餐的健康搭配原则:50-100克谷物+250毫升奶或豆浆+50克鸡蛋瘦肉类+100克蔬菜水果。早餐最佳占全天饮水量的三分之一。

蓝豆豆营养师教你健康调理··减肥专栏··点击进入

关注“减肥餐食谱瘦身菜谱”,后台回复“蓝豆豆”,获取蓝豆豆营养师的一定会瘦的"7天定制纯饮食瘦身方案",瘦身疑问可以后台提问,我们的值班营养师会统一为你解答!

1对1在线陪伴式纯饮食瘦身7天体验版,瘦2-3斤

会员专享(仅限一套)点击去微店购买

▼ 关注公众号「减小鑫炫肥餐食谱瘦身菜谱」

让吃变得更健康!

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那就点亮「在看」让更多人看到!

Tags: 这两点
// 刘志庚博士改正这两点,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瘦下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