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蔬菜之王竟是它!很厉害的血管清道夫!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蔬菜之王竟是它!很厉害的血管清道夫!的内容,点上面“健康居家小妙招”关注俗话说,人与血管同寿,就说明血管的健康,关系到每个人的寿命长短!很多人以为,只有到老了的时候,才用为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上面“健康居家小妙招”关注

俗话说,人与血管同寿,就说明血管的健康,关系到每个人的寿命长短!

很多人以为,只有到老了的时候,才用为我们的血管操心。

殊不知,血管斑块变大,从30岁以后就加速了,再加上现代人活得越来越累、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运动得越来越少,不知不觉中加速了血管的衰老和损坏。

随着年纪的增大,血液中的垃圾,逐渐沉积到血液当中,久而久之,血管会硬化老化,并且有一些脱落的斑块,会形成血栓,像一个“不定时炸弹”堆积在我们身体里。

那么,又有什么办法能消灭这个“不定时炸弹”呢?

给大牧通人才网家推荐日常生活中大家常吃的一种家常菜:圆白菜,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这圆白菜,它是一级血管的“清道夫”,经常食用能清理血液垃圾。

圆白菜90%都是水分,满满水溶性维生素,一级血管的“清道夫”,斑块最怕它!

圆白菜在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佳食物中排名第三,和其他蔬菜的不同在于,它约90%的成份为水,这个水分和白开水不同的是:圆白菜里面这种水分里面富含有水溶性维生素C

圆白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胡萝卜素,可降胆固醇、帮助血压更加稳定,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圆白菜是动脉硬化病人、肥胖者的辅助食疗菜品。所以,圆白菜就是一游侠红牡丹主题曲级血管的“清道夫”。

切记,清炒圆白菜过程,不宜炒太久,以免吃起来干,防止各种营养素的流失!

圆白菜素食谱
#圆白菜炒粉丝#
-材 料-
圆白菜半棵
粉丝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1把
生抽2勺
老抽1小勺
小米椒1个
盐适量
-做 法-
1.锅中烧开水,将粉丝放入烫软。烫好之后,取出过凉水。沥干水备用
2.圆白菜洗净,对半切开。切成细丝。
3.小米椒切小段
4.锅内热油,将小米椒炒出香味
5.加入圆白菜,翻炒片刻。
6.加入生抽、老抽翻炒均匀。
7.加入粉丝,将粉丝与圆白菜炒至完全融合,根据个人口味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康逸琨新浪微博
#清炒圆白菜#
-材 料-
圆白菜半个
红美人椒2个
植物油适量
盐适量
蔬果粉适量
-做 法-
1.圆白菜切成丝,美人椒切丝
2.起锅热油,加入辣椒炒出香味
3.加入圆白菜大火快炒至断生
4.最后加盐和蔬果粉调味炒匀即可
# 胡萝卜炒圆白菜丝#
-材 料-
圆白菜半颗
胡萝卜1根
红辣椒 2个
白醋1勺
油盐适量
-做 法-
1.圆白菜胡萝卜分别洗净切丝
2.热锅入油,放入红椒进去煸炒;
3.爆香后放入胡萝卜丝进去煸炒;
4.煸炒至胡萝卜微微发软后放入圆白菜丝进去煸炒;
5.翻炒几下后加入圆白菜进去翻炒;
6.出锅前沿着锅边烹入白醋,翻炒均匀即可盛入盘中
# 圆白菜炒豆皮 #
-材 料-
查看隐藏内容
// 蔬菜之王竟是它!很厉害的血管清道夫!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