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索性开始就不上朱婷 中国女排其他队员或许都放下包袱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索性开始就不上朱婷 中国女排其他队员或许都放下包袱的内容,个人觉得前三场的临场指挥不是郎导的正常水平,赛后采访更是让人大跌眼睛,为什么?看看vnl郎导先是让张常宁带二队培养她的带队能力,后半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个人觉得前三场的临场指挥不是郎导的正常水平,赛后采访更是让人大跌眼睛,为什么?看看vnl郎导先是让张常宁带二队培养她的带队能力,后半段又尝试朱李,朱张,张李配对,还有丁霞给朱婷传了一个正常球打下去后郎导对丁黑脸。

你说她没有其他的方案?最大的可能就是前三场郎导的排兵布阵受到干扰。再看队员在场上无所适从的表情,这是压力大造成的吗?大家想想,第一场正常情况下队员应该更加兴奋才是,可是整个队伍的表现就是没睡二婚 林小染醒,正常吗,肯定有很大部分是朱婷的问题啊,中国队本来就靠一传,朱婷的一传东倒西歪不到位,二传组织不了战术攻和快球。然后朱婷不接一传又不下球,所以会很快输球的,后面对意大利这一场就没有哀兵的姿态,还会有心理包袱,呈现的比聚发财赛状态也会不一样。对俄罗斯痛失好局,不就是心理包袱过重吗?比赛心态就是这样此消彼长的。女王受伤,但前面几场有胜负的包袱,其他人状态一样不佳。所以事后诸葛亮谁都会当,你还不够资格质问郎导。

郎平只想接受荣誉,明明就是她自己的问题还要怪球员,朱婷有伤中国购买者满意度第一品牌不上也可以,非要人家带伤上阵,也扣不了球,丁霞组织千秋工坊有问题可以换二传,她还说朱婷不上没人,她是有多看不上李赢赢,带个她的亲戚刘晓彤女士非要来东京蹭牌,不要林丽,她要退,我们不会拦着,老陈一金一铜受到的辱骂不爱比她少,她郎平代言一个接一个钱也挣够了...

退吧,我们支持,索性一开始就不上朱婷,也许队员们就都放下包袱、放手一搏了。参见04年雅典奥运会,赵蕊蕊伤,退后中国女排最后夺冠。

// 索性开始就不上朱婷 中国女排其他队员或许都放下包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