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球星为“足球之王”贝利祈祷(足球巨星贝利)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球星为“足球之王”贝利祈祷(足球巨星贝利)的内容,哈里凯恩、姆巴佩和许多足球明星都为传奇人物贝利祈祷,他在医院接受了最后的治疗。本周二,贝利因全身肿胀和心力衰竭入院。由于健康状况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哈里凯恩、姆巴佩和许多足球明星都为传奇人物贝利祈祷,他在医院接受了最后的治疗。

本周二,贝利因全身肿胀和心力衰竭入院。由于健康状况不佳,这位巴西传奇无法继续接受结肠癌的化疗治疗。据来自巴西的消息来源称,贝利已被转移到临终关怀中心。医生预测“足球之王”的寿命只有几天。

在贝利病危的消息传出之前,足球明星们为这位82岁的传奇人物祈祷。姆巴佩写道:“为国王祈祷”。

皇马和巴西的球星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说:“贝利王!要坚强。祈祷他早日康复。”

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也向贝利致以最良好的祝愿:“首先,我们向贝利和他的家人致以最良好的祝愿。贝利是我们每场比赛的灵感来源,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也是一位非凡的人。”

“我总觉得我从他的建议中学到和吸收了很多东西。听到那个消息很难过。我和整个英格兰队都祝愿他早日康复,一切顺利。”

同时,主教练蒂特表示,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前,巴西全队都知道贝利身体不好。他说:“我们从周三听说他是巴西最大的代表之一。我们都希望他身体健康。贝利一切顺利。”。

许多人认为贝利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赢得了3次世界杯冠军,为桑托斯俱乐部在659场正式比赛中攻入643球。在巴西,他在92场比赛中攻入77球。

// 球星为“足球之王”贝利祈祷(足球巨星贝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