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的内容,2002年世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界杯中国队喀什疫情最新公告在小组赛中三场比赛全部失败获得0分,排名小组第4,被淘汰出局。2002年的世界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喀什疫情最新公告在小组赛中三场比赛全部失败获得0分,排名小组第4,被淘汰出局。2002年的世界杯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正赛阶段的比赛,与中国队在同一小组的三支球队的实力都远高于中国队,导致三场小组赛中国队一场都没有获得胜利,甚至没有进一个球。在当时32强的排名中,仅高于沙特阿拉伯队,排在第31名。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世界足坛上算不上一只强队,这支球队有史以来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比赛,是2002年的时候,成绩也并不是很出色。

中国足协是于1924年成立的,并且在1931年的时候2012年银行贷款利率就加入了国际足球联合会。

1936年柏林奥运会举办之前,中国国家队曾经取得过比较出色的成绩,从5月份开始,中国队从上海出发,先后到达印尼,越南,印度,缅甸,等国,在两个月之内参加了27号比赛,其中有24场比赛获得了胜利,三场比赛打成平决定。1936年8月6日奥运会男足比赛的第1场比赛,中国队与英国队相约,上半场阶段两支球队打成了0:0平,下半场阶段英国队打入两个进球,最终以0:2败给了英国队,结束了第1次参加奥运会的旅程。

19范跃武48年在伦敦所举办的奥运会男足比赛,中国队第2次参赛,第1场比赛遇到了土耳其队,最终以0:4败北。

1958年瑞典世界杯比赛是中国队第1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第1回合的比赛,中国队以0:2败给了印尼队,第2回合比赛,中国队以4:3获得胜利。按照当时的比赛规则,两支球队需要在第三国进行一场附加赛,附加赛在缅甸www.xuejiazl.org的首都仰光举行比赛打成了0:0平由于三场比赛,由于三场比赛中,印尼比中国队多进了一个球,获得了当届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队第1次冲击世界杯失败。

巅峰时期:2000年国际知名教练米卢率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冲击战的亚洲杯比xuejiazl.org赛。在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与韩国队打成2:2平,以0:0北京现代悦动2012款战平,科威特队4:0战胜了印尼队,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又以3:1打败了卡塔尔队,以2:3败给了日本队,以0:1败给了韩国队,最终获得了当届亚洲杯的第4名。

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将阿联酋,阿曼,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全部打败,提前两轮就获得了参加世界杯比赛的资格。这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第1次获得世界杯正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先后败给了哥斯达黎加,巴西和土耳其,以小组第4名的身份被淘汰出局。

2004年的亚洲杯在中国举办中国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最终以1:3败给了日本队,获得了亚军。

// 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2002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战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