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暴雨”用英语怎么说?可不是 big rain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暴雨”用英语怎么说?可不是 big rain的内容,最近,河南的暴雨洪水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一统三锅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希望为支援河南尽一份绵薄之力!一提起“雨”相信大家的第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河南的暴雨洪水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

一统三锅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希望为支援河南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提起“雨”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 r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ain

那“暴雨”的英文是什么?

big rain? heavy rain

那你可错啦!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暴雨”的英文表达↓↓

暴雨

torrential rains

torrential的意思是倾泻的;急流的;也可以指(感情、言辞等)猛烈的意思。

deluge/'dɛljʊdʒ/(大洪水,暴雨, 泛滥)

Too much rain, and they call it a deluge

而太多雨水 他们就说发洪水了

downpour(倾盆大雨,暴雨)

rainstorm(暴风雨)

a fierce storm(暴雨)

fierce的意思是强烈的, 凶猛的, 酷烈的

cloudburst/'klaʊdbɝst/(倾盆大雨,暴雨)

关于大暴雨,还有一种非常形象的说法

就是rain cats and dogs,可以用来形容那种超大的雨。

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用 raining cats and dogs ,其实是这样的:

It comes from a version of the French word 'catadoupe', meaning waterfall.

(它出自于法语单词catadoupe, 意思是“瀑布”,其发音很像cats and dogs.)

每逢暴雨,必先预警

red/orange/yellow/blue rainstorm alert

红色/ 橙色/ 黄色/ 蓝色暴雨预警

“小雨”英文怎么杏璃之夏日物语说?

drizzle英 [ˈdrizl] 美 [ˈdrɪzl]

n.,vi.(下)毛毛雨

Clouds had come down and it was starting to drizzle.

乌云压顶,开始飘起了毛毛雨。

除了 drizzle 我们还可以用sprinkle来表示“下稀疏、零星的小雨”。当然light rain也是形容下小雨最直接的方式。

“大雨”英文怎么说?

学会了小雨的表达,当然也不能错过大雨啦~大雨的说法有好多种!快快拿出小本本记下。

downpourn.大雨;豪雨;暴雨

英 [ˈdaunpɔː] 美 [ˈdaʊnˌpor]

这个词还宁城县政府大楼可以用来形容瓢泼大雨,而heavy downpour指特大暴雨。

They stepped outside into a torrential downpour.

他们出了门,走进瓢泼大雨里。

// “暴雨”用英语怎么说?可不是 big rain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